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又有新进展!滨海大通道福清段多路段通车

福州日报   2018-07-10 10:52

[摘要] 据了解,滨海大通道福清段自动建以来,一期工程多个标段已实现通车,二期项目也进入规划设计阶段。福清段作为滨海大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一条集交通、旅游、观光、防洪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沿海交通大动脉。

昨日,记者从福清市滨海大通道建设指挥部了解到,作为福州新区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的重大项目,总投资104.35亿元的滨海大通道福清段自动建以来,一期工程9个标段正在如火如荼建设,多个标段已实现通车,二期项目也进入规划设计阶段。

滨海大通道福清段港区大道西段,主车道已提前通车。
滨海大通道福清段港区大道西段,主车道已提前通车。

福清交建集团现场负责人许永兴说,滨海大通道经过江阴港城经济区在建项目有3个标段,港区大道东段目前完成了路基施工,正在进行路面及市政管网建设,江阴大道中段至南段目前正在开展路基和桥涵施工,计划明年完工。

据了解,福清段作为滨海大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总建设任务121.381公里,总投资104.35亿元。起于城头镇,止于新厝镇,连接江阴港城经济区、福州新区福清功能区、闽台福州蓝色产业园等区域,建成后将贯穿海口、江阴等10个镇街,是一条集交通、旅游、观光、防洪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沿海交通大动脉。

据福清市滨海大通道建设指挥部工作人员介绍,滨海大通道福清段建设正全面铺开,其中江阴大道北段连南港大道东已在去年通车,全长7.6公里穿元洪区纵四路至东阁农场段已建成通车,城头山下至元洪区纵四路段正在加快施工中,有望在9月份实现通车。一期项目完工后,实现福清境内各大园区串联,初步形成滨海大通道福清段路网闭合。

此外,滨海大通道福清段二期项目正在规划设计阶段,二期项目由福清三山沁前至港头后叶段,途经三山、高山、东瀚、沙埔、港头等乡镇,进一步完善龙高半岛路网,带动福清各乡镇共同发展。



☆ 精彩内容推荐

直击2018福州纯新盘!15盘在售12盘预计下半年入市

2018上半年福州开盘96次!闽侯开盘!带装修成主流

6月福州31个已开盘项目价格出炉!均价8500元

主推60-160平住宅产品 天空之城 400-606-6969,74202

85-120平新品房源即将推出 新榕金江首府 400-606-6969,40886

留下您关注的楼盘,乐居全力争取实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