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这些告诉你中庚香山天地特价房是否值得购买

来源:房天下 2016-11-03 00:30
综合评分4.80分/5分

中庚香山天地位于闽侯荆溪镇荆溪大道28号,不在福州五区限购范围之内,因此首付压力较小,再加上近推出特价房,以及房天下推出3000元优惠(特价房除外),因此在优惠方面还是值得考虑的。同区域的产品有凤翔湖滨世纪和中铁城,物业费2.5元/平·月高于中铁城的1.5元低于凤翔湖滨世纪的2.7元,因此是在一个比较合理的范围之内。在网友评价中有出现过因为过道玻璃维权的问题,但开发商已经及时整改,态度还算诚恳。

优点

1、不在限购范围内,首付压力小;
2、近期推出特价房,并且和房天下合作有3000元优惠;
3、户型都是比较方正的户型,南北通透;
4、交房时间较同区域产品快,2017年交房。

缺点

1、不在市中心,生活方面没有市中心便捷;
2、绿化率30%,低于35%;
3、出现过业主维权的问题,但开发商已及时整改,态度还算诚恳。

中庚香山天地
价格5.00分/5分

均价13000元/平,略高于同区域房价,但是近推出13套特价房,已经售出1套,再加上与房天下合作,房天下网友可享3000元优惠(特价房除外),价格方面算是可以考虑的。

楼栋户型5.00分/5分

户型都是比较方正的户型,建筑面积从38平-114平,居室从1居到5居室,可选户型较同区域的凤翔湖滨世纪和中铁城多,在售的户型方正,南北通透,有穿堂风。

中庚香山天地
配套5.00分/5分

周边幼儿园有滨江苑幼儿园、闽侯县荆溪中心幼儿园、阳光幼儿园、世纪文博幼儿园、甘蔗爱苗(山前)幼儿园等等,小学有光明小学、关口小学、闽侯县横屿小学、闽侯县上街侯官小学、闽侯县甘蔗瀛洲小学等等。中学有荆溪中学和闽侯县实验中学。附近交通站点比较多,公共交通会比较方便。

中庚香山天地
地段交通5.00分/5分

公交站点比较多有厚屿、徐家村、闽侯县医院、绿洲家园、昙石等站点,其中距离近的站点是徐家村站,距离项目距离仅569米。

中庚香山天地
小区品质4.00分/5分

小区物业水平居于同等区域中上游水平,服务质量可以保证,绿化率低于35%,只有30%,之前出现过业主维权的问题,但已经及时整改。

中庚香山天地中庚香山天地
中庚香山天地

点击此处或扫描二维码了解更多中庚香山天地特价房信息

中庚香山天地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房***君  2024-04-15 17:56:15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8   地段:4.8   交通:4.8   配套:4.8   环境:4.8

    君***说  2024-04-01 18:03:11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房***Q  2024-03-19 21:08:08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