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三江城】1.5万/㎡起入住大福州海阔级江景美宅!

来源:房天下 2017-01-03 16:04
综合评分4.80分/5分

三江城20#和21#预计2017年1月中旬开盘,主推户型建筑面积82-127平;项目公交乘坐135支路到八中三江口校区站;公交乘坐21路、90路到洋坑站下车,步行1000米;乘坐30、31、135路至三江路口站,下面我们一起来详细看看这个项目的吧。

优点

1、交通便利。
2、商业配套:多家连锁超市、从幼儿园至中学配套俱全。
3、区域优势明显,抢占三江口CBD。

缺点

开发商是福州新海岸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较小而且并不太出名的新海岸公司,总之一句话,没有品牌开发商的光环。

价格4.50分/5分

历史均价 优势明显

三江城新品预计本月中旬开盘,均价待定。但是根据三江城以往的价格走势,纵观三江城周边的房价,感觉三江城在价格上占有明显的优势。不过,这只是预测,因为新品价格不一定和之前已经发布的产品价格一致。

三江城
三江城

三江城周边楼盘房价走势

随着地铁1号线的开通,福州城南片区的房价在原来的基础上大涨不止一层。城市规划对城南片区的未来也是一片利好,在周边房价节节攀升的情况下,三江城的房价还是比较厚道的,长期以来保持15000元/㎡的均价也是十分亲民的,在福州新区被给予厚望的同时,保持品质,低调卖房。

三江城
楼栋户型5.00分/5分

不负美景 为业主设计了独特的观景台。

从以往的户型来看,三江城的户型设计上首先考虑到尽可能多的能够观江景,所以房间的设计上错落有致,卧室内飘窗的设计不仅增加了卧室空间的使用率,而且也可以尽情的欣赏美丽的江景,客厅连接着观景阳台,在阳台上放上两张小椅子,可以邀请客人一边饮茶一边欣赏江景。

三江城

新品户型连连看

20#和21#预计2017年1月中旬开盘,主推户型建筑面积82-127㎡。

21# D6 D7户型

三江城

20# A1 A2户型

三江城
配套5.00分/5分

福州八中三江校区

教育 清富小学 福州八中三江校区

医院 城门镇卫生院、城门社区卫生院

银行 农商银行、工商银行

商业 世纪联都、长盈超市、美佳乐连锁超市

其他 浪浪浪水公园

项目会所、配套幼儿园、高尔夫练习球场、羽毛球场 、室内游泳池

三江城

浪浪浪水公园

三江城
地段交通5.00分/5分

抢占福州三江口CBD

三江城位于中国福州三江口,地铁一号线、福州八中、1800亩生态公园、滨江环岛路就在家门口。项目地处闽江、乌龙江、马江三江交汇的黄金口岸,2000米江岸线,270°一线瞰江,感受三江六岸海阔级江景,是三江口CBD首席高端纯住宅项目,项目咫尺火车南站、汽车南站,地铁1号线预计本月中旬运营,届时十几可达东街口,城市沟通一蹴而就,实现大福州半生活圈,滨江生活在此靠岸。

三江城

公共交通便捷

公交乘坐135支路到八中三江口校区站

公交乘坐21路、90路到洋坑站下车步行1000米

乘坐30、31、135路至三江路口站

三江城
小区品质4.50分/5分

法式情怀浪漫庄园

现在的三江城已经今非昔比,唯美的法式园林,漫步栈道,甜蜜温馨,浪漫的气息铺面而来。一期的工程也已完美收官,不远处配有候鸟群落户湿地公园。如此充满诗情画意的生活环境。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1   地段:1   交通:1   配套:1   环境:1

    秋***叶  2016-12-11 09:03:16  来自Android客户端

    价格:3.00   地段:3.00   交通:3.00   配套:3.00   环境:3.00

    雷***叔  2016-12-06 22:00:15  来自iPhone客户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