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福州恒大山水城】大美山水之城 四季宜居宜旅

来源:房天下 2017-01-06 11:03
综合评分4.80分/5分

恒大山水城坐落于福州西金水湖畔,隐浮岛山麓,西览金水湖,东瞰西闽江,建筑面积约70-120m2湖景美宅,建筑面积约240-350m2瞰景美宅,荣耀绽放。美好的东西需要用心灵来领会,福州恒大山水城这样的大美之城,我们只能用细细品味来观察和认识这个楼盘。

优点

1、性价比高,福州万元之内品牌开发商楼盘。
2、居住环境美,三水环抱,度假旅游胜地。
3、品牌物业,金碧物业。
4、户型宜居舒适。

缺点

距离市区比较远,只有两路公交车,目前交通还不太方便,想随时去玩耍旅游还是有一定局限的。

价格5.00分/5分

跻身闽侯房价后5名榜单 简直让人喜出望外

恒大山水城自落户福州以来,一直受到社会各界人士的关注。恒大山水城不管是从产品规划还是工程建筑,一直致力为客户提供优良的服务、优质的产品,不断吸引着大批的购房置业者。曾记得11月感恩节,恒大山水城为感恩回馈市民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关注,特推出7号楼202单元阳光3房,只需7053元/㎡。而事实上,恒大山水城一直以来的价格都是狠亲民的,跻身闽侯房价后5名的榜单,着实让人惊喜。

福州恒大山水城
福州恒大山水城
楼栋户型5.00分/5分

刚需两房 可遇可及的低首付低总价

从开发潜质来看,这个地段四季宜居宜旅,山美水美。闽侯竹岐片区,依山就势,融自然景观和天然温泉于一体,周边戴云山脉原始森林蕴有大量的竹木和水力资源,区域山清水秀,植被茂密,溪沟纵横,景色秀美。地形西北高东南低,呈波状缓倾,气候温和,雨量充沛,四季分明,森林覆盖率高,生态环境优,自然风光十分秀丽,开发潜力大。

在竹岐新区,除了自然资源丰富外,还有2大旅游项目并驾齐驱,助力开发“竹岐”特色旅游品牌。福建八闽文化旅游综合体项目,将打造成为国家4A级文化旅游景区;金水湖旅游综合体项目,由6大主题景区组成,规划建设用地约2500亩,总投资高达103亿元。

项目规划有别墅和高层,高层南北朝向,视野开阔、采光性也好。项目主推建面70-120㎡二至四房户型,满足二胎时代三代同堂的居住需求,刚需或有二胎需求的家庭完全可以考虑,感觉价格真的不能更低了。

福州恒大山水城

推荐户型:74㎡两房两厅经典户型

总体来说,该户型空间紧凑,各个房间大小设置合理,动静分离也做的不错,但是户型的进深略深,使得餐厅那部分的采光略有不足,但是完全不影响该户型宜居、舒适的特质。

福州恒大山水城

通风、采光

客厅朝南,并以玻璃推拉门连接阳台,通风采光好,两间卧室也有南向开窗,厨房和卫生间也均有西向开窗,但餐厅部分无开窗。

福州恒大山水城
配套5.00分/5分

家门口幼儿园+旅游

孩子一出生就要准备加入到激烈的竞争队伍中,对家长来说,幼儿园的选择可谓至关重要,恒大山水城贴心的为家长们省去了这一层烦恼,配备优质幼儿园,为未来业主孩子上学解决后顾之忧,优质教育就在家门口,从此不再担忧孩子上学路。

另外,竹岐乡境内山清水秀、风光旖旎,森林资源和水资源丰富,盛产毛竹。其中五仙寺、昆山寺、德馨寺、观音岩等旅游景点独具特色;小目溪流域总长35公里,溪流湍急,沿溪奇岩怪石,千姿百态;岁昌生态园则是集生态农业、旅游、观光、休闲、度假于一体生态旅游区。

福州恒大山水城
福州恒大山水城
福州恒大山水城
地段交通4.00分/5分

707/905两条公交线+规划地铁2号线 未来美好现实捉急

从地理位置上可以看出,福州恒大山水城位于闽清和闽侯交界处,距高速入口近,上绕城高速到达仓山万达、万宝商圈;北向过闽江大桥走西江滨大道上三环,到达省体及东街口驱车既达,同时紧邻地铁2号线。

但是,目前除了过往的闽清班车,只有707、905这样从闽侯甘蔗出发到鸿尾的公交车,忽然觉得这样的地方似乎也不是印象中看起来那么偏僻,至少还有公交车经过。

福州恒大山水城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5   地段:5   交通:5   配套:5   环境:5

    张琼滴瑾凉  2021-07-29 20:45:06  来自wap

    价格:5   地段:5   交通:5   配套:5   环境:5

    谢云教凉兮  2021-07-29 20:22:36  来自wap

    价格:5   地段:5   交通:5   配套:5   环境:5

    赖翟悲喜自饮  2021-07-10 12:55:43  来自wap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