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碧桂园融侨·时代城】集公共交通宠爱于一身的市区盘

来源:房天下 2017-01-18 09:22
综合评分4.70分/5分

碧桂园融侨时代城比邻福州火车站北广场, 一号线出口近在眼前,是名副其实的 盘,位于晋安老城区的碧桂园融侨时代城也算是配套醇熟,但是因为所处地段人流量比较大,因此需要充分考虑住宅的安全性,此外开发商也是一个需要考虑的重要因素,该项目的开发商为福州市时代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该公司也是一个小开发商,但是有碧桂园和融侨集团的合作,因此还是可以期待一下的。

优点

1、位于交通枢纽 旁,火车站、汽车客运站、 口等众多 加持;
2、位于晋安区,配套相对比较醇熟;
3、物业公司为融侨物业,因而物业服务方面还是可以期待的。

缺点

1、开发商是小开发商,该项目也是该开发商在本地的 个项目;
2、所处区域人流量太大,需要注意安全性。

价格4.00分/5分

碧桂园融侨时代城现在均价28000元/平,在本区域的楼盘均价中,略低于建发国宾府的31000元/平,但是建发国宾府的开发商是建发集团,从品牌上来说建发国宾府的影响力会更大一些,相比上次的报价来说,碧桂园融侨时代城的涨幅是3.7%,在晋安区房价涨幅中 第三,其中排在首位的是建发国宾府,涨幅是14.81%,排在第二位的是金辉优步大道,涨幅是7.14%。

碧桂园融侨·时代城
楼栋户型4.50分/5分

碧桂园融侨时代城目前47-97平户型在售,其中四十几平的是单身公寓户型,九十几平的是复式户型,从受众来看会比较适合年轻人,从户型本身来看,大多数是属于户型方正的户型,以四十七平的单身公寓为例,各个空间都很方正,方便后期家具的摆放。全明通透的户型,居住舒适度较高。整个空间有充足的采光,卧室位置合理,能够保证足够安静,客厅的声音不会影响卧室的休息;卧室作为较为重要的休息空间,尺寸合适,有利于主人更好的休息。

碧桂园融侨·时代城
配套5.00分/5分

由于地处福州市交通要道,所以各项配套都比较醇熟,周边大型商超比较多沃尔玛、大润发、永辉超市都在3公里以内可以到达;在生活休闲方面,由于公共交通比较方便所以到达公园也比较方便,比较近的有金鸡山公园、福州西湖公园、温泉公园;在 资源方面比较近的中 有福州市屏东幼儿园、温泉 、 学院第二 等,都在两公里以内可以到达;后就是这个楼盘的亮点,公共交通了,交通有福州火车站 站、汽车北站等等交通便捷的配套。

碧桂园融侨·时代城
地段交通5.00分/5分

碧桂园融侨时代城地处福州晋安区老 ,从地段上来看在福州应该是客流量比较大的一个地方,坐拥 1号线出口,比邻火车站北广场。四大主干路;北三环路、华林路、北二环路、五四路呈口字型布局,接驳全城,同时因为客流量大,所以在交通方面也是比较出色的,各项公共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都完善。

碧桂园融侨·时代城
小区品质5.00分/5分

碧桂园融侨时代城虽说是由小开发商开发,但是物业由融侨物业加持,应该还是可以保证物业服务质量的,并且周边琴亭湖公园、森林公园也让居住品质提高不少,但有一点不足的是由于地近交通枢纽位置,客流量过大,免不了人声鼎沸、鱼龙混杂,在居住的安全性和私密性要求要很高。

碧桂园融侨·时代城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君***说  2019-10-05 13:28:10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4   地段:4.4   交通:4.4   配套:4.4   环境:4.4

    房***谈  2019-09-09 12:05:48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4   地段:4.4   交通:4.4   配套:4.4   环境:4.4

    一***他  2019-08-13 06:34:40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