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三盛滨江国际】天天特价之34.05㎡时尚两房

来源:房天下 2017-02-22 17:08
综合评分4.90分/5分

三盛滨江国际位于仓山南江滨大道(三盛巴厘岛东侧),占据闽江地段,坐落闽江中心点临近南台岛滨江休闲路,对望海峡金融商务区,东临福州新政务区,西揽师大文教区。

项目主打的是SOHO产品,皆是5米层高设计,举例而言34平产品面积的户型,使用面积可以达到56平左右,而建筑面积114平的户型,使用面积则可以达到约225平,办公居住均可。

本周新推出8套特价房,房天下专属优惠5万,房源建筑面积从34-114平不等,供大家选择的户型范围十分广泛,特价房的楼层分布从9-21层之间,特价房源质量相当好。

今天向大家1套实时的特价房--34.05平户型给大家,5米挑高时尚SOHO。

优点

1、临江而居,景色宜人,空气清新。
2、地产热门仓山板块,过桥即可入台江。
3、居于城区中心,生活商业配套齐全。
4、34.05㎡小户型设计,层高5米,特价优惠5万。
5、商住两用。

缺点

项目为SOHO产品,商业产权。

楼栋户型5.00分/5分

三盛滨江国际目前共推出1栋楼--5#楼,层高24层,共有603户,主推建筑面积34-114平户型,预计将于2019年9月份交房。新潮派生活灵动双层空间设计,使用空间升级,布局随心所欲,5米层高设计,十分迎合年轻人的喜好。

从效果图看来,玻璃幕墙的设计,让整栋楼显得十分时尚气派。

三盛滨江国际

本次推出的8套特价房中,34.05平的这套特价房位于5#915单元,9层的居中层高,是一个相当合适的购房选择,这里的每层均是5米挑高设计,实际上这里的9层其实远远高于普通住宅的9层层高。

一方面远离地面的吵杂,另一方也不担心居住过高。

三盛滨江国际

实用的SOHO户型,产权面积34.05平,使用面积可达到56平,2室2厅1卫1厨,可谓麻雀虽小五脏俱全。自住设计,则楼上两房,楼下客厅,动静分离,小小空间大大利用。办公设计,则楼下办公,楼上会客,倍显格调。

三盛滨江国际
价格4.50分/5分

三盛滨江国际的均价在26000-35000元/平之间不等,价格由楼层、朝向、户型不同而变化。

5#915单元34.05平的此套特价房,原总价108.8万,特价优惠5万后,特惠总价为103.8万,单价为30484.6元/平。如果按照使用面积计算,那单价便会低了。

三盛滨江国际

三盛滨江国际特价房,具体房源价格如下,扫描二维码可进入了解:

三盛滨江国际
配套5.00分/5分

项目位于仓山城区中心,各项配套齐全:

1.商业配套:自有规划商业商务生活配套,医疗机构入驻项目,幸福食府,主题式餐饮街区,滨江漫步道等慢生活体系,紧邻台江万达,元洪城,麦德龙,给业主全面的配套,西面三甲市二医院提供医疗保障。

2.市政配套:下楼就是南江滨公园链接花海公园和百年泛船浦教堂,提供业主的休闲生活。

3.交通配套:江滨大道链接福州主要大桥,鳌峰大桥连接二环线去往福州各个中心点,鼓山大桥连接三环去往机场和五四北都非常便利。在公共交通上三条规划中的地铁线穿梭而过,门口美墩、中档站有多条公交路线,随着滨江国际的投入使用,更多的条线即将开通。

三盛滨江国际

项目内部配套也十分完善:

1.伯恩物业给业主提供360度的安保服务,同时还有720度的家政服务

2.自配商业街使得业主可以近距离的享受购物和娱乐

3.泰福盛世的入驻可以保障业主的健康

4.容纳2000人的大食堂,也可以给业主带来便利的生活

5.芸台书屋提供的休闲慢生活体系

三盛滨江国际

三盛滨江国际的特价房无疑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

目前福州房天下共推出26套特价房,无论是SOHO还是住宅都是实打实的特价优惠,特价房源的楼层、户型也都相对适合居住。无论投资、刚需还是改善,均有合适的房源可供选择。

了解更多特价房源,可扫描以下二维码,支持具体房源在线下单,或咨询房天下顾问。

三盛滨江国际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3   地段:3   交通:3   配套:3   环境:3

    就看看  2017-08-29 01:19:59  来自iPhone客户端

    价格:5   地段:5   交通:5   配套:5   环境:5

    中宅装饰小曾  2017-04-28 14:35:44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方正字库吴林涛  2017-04-28 11:55:51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