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三盛滨江国际】天天特价之56.27㎡独立3套公寓

来源:房天下 2017-02-27 14:11
综合评分4.90分/5分

三盛滨江国际位于仓山南江滨大道(三盛巴厘岛东侧),坐落闽江中心点临近南台岛滨江休闲路,过鳌峰大桥即可台江。

项目主打SOHO商业住宅,5米层高,随心设计,例如产权面积56平户型,使用面积可以达到103平左右,而建筑面积114平的户型,使用面积则可以达到约225平,办公居住均可,SOHO户型是目前年轻一族非常喜爱的户型。

项目目前8套特价房火热在售中,房天下专属优惠5万,房源建筑面积从34-114平不等,各个户型段均有特价在售,特价房的楼层分布从9-21层之间。优惠截止本月底,仅剩最后2天。今天向大家推荐的是5#1812单元的56.27平户型。

优点

1、二环市区内,老仓山商业教育配套成熟
2、南江滨临江而居,景色宜人,空气清新
3、时尚挑高复式,买一层用两层
4、仓山板块,过桥即可入台江
5、56.27平户型特价在售,直惠5万

缺点

1、SOHO户型,商业产权

楼栋户型5.00分/5分

三盛滨江国际当期5#楼在售中,项目层高24层,共有603户,1200个停车位,主推建筑面积34-114平SOHO户型,预计2019年9月份交房。

三盛滨江国际

本次推出的8套特价房中,56.27平的这套特价房位于5#1812单元,总层高24层,本单元位于18层,属于高层位置,视野更加广阔,瞰江效果更佳。

特价房产权面积56.27平,使用面积可达到103平,3室3厅3卫3厨1阳,由一套房子划分出3套独立单身公寓,各个居室互不干扰,一套自住两套出租,完全可省下大部分月供。

除此之外,作为个人小型工作室也是办公的理想之选,这样一套江景小复式,几乎能满足年轻创业一族或新婚夫妇等各类奋斗小青年的购房需求。

三盛滨江国际
价格4.50分/5分

三盛滨江国际项目均价在26000-35000元/平之间,价格由楼层、朝向、户型不同而有所区别。

此套5#1812单元56.27平户型的特价房,原总价165.3万,特价优惠5万后,特惠总价为160.3万,单价仅为28487.6元/平。如按照使用面积来算单价的话,这个价格非常实惠。以福州目前市中心破5万,二环破3万,三环破2万的房价格局来看,这个价格属于中规中矩,并在合理的范围之内。

三盛滨江国际

三盛滨江国际8套特价房,具体房源价格如下,扫描二维码可报名参与特价房活动:

三盛滨江国际
配套5.00分/5分

周边配套:

1、生活:靠近万达、元洪城、中亭街等商圈;麦德龙、永辉等商超;三甲市二医院等医疗配套

2、休闲:步行即达滨江漫步道、花海公园、老仓山泛船浦教堂等

2、教育:麦顶小学、仓山实验小学等教育配套

三盛滨江国际

自有配套:规划有商业商务生活配套,医疗机构入驻项目,幸福食府,主题式餐饮街区,滨江漫步道、芸台书屋等慢生活体系,还有国家一级资质伯恩物业进驻,全能配套满足得了日常生活的所有需求。

地段交通5.00分/5分

三盛滨江国际对望海峡金融商务区,东临福州新政务区,西揽师大文教区。它依托五四路中轴线,江滨大道链接福州主要大桥,鳌峰大桥连接二环,临近二环、三环双通道,无论去市区的哪 个方向,皆可畅通无阻快速抵达。

公共交通

地铁:三条的地铁线(1、3、4)穿梭而过,其中地铁1号线已开通运营

公交:175、190路美墩站下车;2、105路中档站下车

三盛滨江国际
三盛滨江国际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3   地段:3   交通:3   配套:3   环境:3

    就看看  2017-08-29 01:19:59  来自iPhone客户端

    价格:5   地段:5   交通:5   配套:5   环境:5

    中宅装饰小曾  2017-04-28 14:35:44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方正字库吴林涛  2017-04-28 11:55:51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