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中海寰宇天下】房海茫茫仅1套高新区1.2万/平房源

来源:房天下 2017-03-03 14:25
综合评分4.70分/5分

房天下推出专属特价房一套,均价1.2万/平左右的45平米的5米挑高可分层SOHO。为资金紧张又很喜欢买中海这个大学城高新区前沿的楼盘的客户,提供便利,此套特价房限时一周。

优点

1、大学城前沿楼盘,比较靠近福州市区。
2、不限购,首付压力小。
3、产品多,有SOHO,有住宅。
4、开发商为大品牌集团,物业也是自持有物业。
5、规划地铁2号线

缺点

1、相对于闽侯其他楼盘,价格偏高点。
2、小区规划楼栋较多,容积率达3.5。

地段交通5.00分/5分

项目位于福州大学城、高新区板块,随着福州“东扩南进”战略及政府布局高新产业等多种政策利好下,福州大学城经过近几年发展,交通网络逐渐通达,商圈配套逐渐成熟,福州大学城的海西高新科技产业园也有众多企业进驻,包括福州市规划设计院、中科院海西研究院、福建星网锐捷通讯有限公司等高新企业。项目所属的板块属于闽侯比较成熟的商圈,并且在未来的规划中还有较多的发展空间。

中海·寰宇天下
楼栋户型4.50分/5分

特价房所在位置图上所标的40#楼,位于大盘中的拐角处,交通便利,出门就是马路,上下班方便。

中海·寰宇天下

44.16㎡户型分析

中海·寰宇天下

优点:

1、45平米做三房,空间利用合理。

2、可分层,可以做到动静分离。

扫描二维码进入详情报名

中海·寰宇天下

缺点:

1、空间不够方正。

配套5.00分/5分

项目通过橘园洲大桥与福州市区对接,不论是公交、地铁出行还是自驾都非常便捷。

中海·寰宇天下

教育方面,因为靠近大学城,所以学气氛围还是不错的,另外,福州一中在这边有个大学城分校,医疗方面可能不太完善,不过也有福建师大医院新区门诊等。

中海·寰宇天下

小区内有1055个停车位,绿化率到达30%,物业费为2.15元/平方米/月 。小区内部配置五星级酒店以及幼儿园。

中海·寰宇天下
小区品质5.00分/5分

中海?寰宇天下项目属于“中海地产”,是中国知名的大型开发商,定位中高端住宅项目,提供中高端精品物业,厉经30余年的发展, 中海地产已形成以港澳地区、长三角、珠三角、环渤海、东北、中西部为重点区域的性均衡布局,业务遍布港澳及内地近50个经济活跃城市。正是依靠中海大开发商在项目品质上的优势和服务,才吸引众多购房者对这个楼盘的关注。

中海·寰宇天下

中海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是香港中国海外集团有限公司控股的属下企业,其前身中海地产股份有限公司于2002年8月8日注册成立,注册资本金人民币61020万元,企业类型中外合资。

中海·寰宇天下

作为中海地产集团有限公司的控股企业——中国海外发展有限公司1992年即在香港上市(香港联合交易所代码: 0688),曾被国际知名的《财富》杂志评为中国上市公司(香港和中国大陆)百强中的房地产主要企业。

中海·寰宇天下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5   地段:5   交通:5   配套:5   环境:5

国贸上江原墅郑杨坚  2020-11-10 07:36:54  来自Android客户端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炎***日  2020-11-08 21:29:50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置***员  2020-09-28 09:22:45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