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三盛托斯卡纳3期90平三房新品推荐

来源:房天下 2017-04-10 00:30
综合评分4.60分/5分

三盛托斯卡纳3期三盛托斯卡纳3期三盛托斯卡纳3期待定3.17乌龙江南大道33号托斯卡纳会所400-176-0760 转 652675作为闽侯南屿一个大盘,其住宅主打装修,高层眺江系列,其景观设计在福州是比较出名的,预计这个月新品86-109平户型就要面世了,以下选择其中一个户型进行介绍,90平米三房户型。

优点

1、90平米做三房,空间利用率大
2、儿童房靠近主卧室,方便照顾小孩。
3、有个卫生间位置设置比较妥当,方便三个卧室公用。
4、入户厨房,方便阴雨天干湿分离。

缺点

1、带装修,无毛坯。

价格4.00分/5分

上期住宅售完最后均价为21000元/平左右,新品7#楼86-109平户型,预计这个月会面世。

三盛托斯卡纳3期
配套5.00分/5分

区内部配套了一个自己的幼儿园,方便业主上下班接送自己的孩子。另外,目前政府也在规划一所高新区省立医院分院,落成后也方便就近医疗。周边有正荣财富中心等广场。信通中心三盛托斯卡纳3期信通中心待定3.72乌龙江大道79号0591-88282888等。

三盛托斯卡纳3期
地段交通5.00分/5分

从大区位来看,这个楼盘离福州市区也就过个桥而已,属于离福州很近的周边楼盘,而且周边还靠近南屿商圈,闽侯大学城,重要的是地铁3号线就在附近,通车的话,到达福州市区的时间将会更加短。

三盛托斯卡纳3期

如果单纯是开车到市区的话,因为是近几年开发的,所以道路大,这一带基本不堵车。如果要乘坐公交车的话,82、171、171支路社区,地铁3号线。

三盛托斯卡纳3期

南屿板块,往年是比较荒芜的一块地段,近年来入驻的房企有正荣集团,阳光城集团,碧桂园集团以及三盛集团等,正荣财富中心以及紫光科技园的入驻,整体走向是上升。

三盛托斯卡纳3期
楼栋户型4.50分/5分

楼间距适当,充分享受阳光,景一览无余,即将面世的楼栋7#楼,靠江房,目前在预约中,楼栋中间有公用的小区,方便居民休闲。

三盛托斯卡纳3期
小区品质4.50分/5分

三盛托斯卡纳位于闽侯高新区,可谓依山伴水。周边也有其他楼盘,比如正祥林语墅,旗山领秀11952元/平方米[闽侯]旗山领秀34套在售等。西面靠近旗山森林公园。小区内规划休闲公园,方便小区居民休闲娱乐。

三盛托斯卡纳3期

交通也是十分便利的,随着湾边大桥的开通,加上已有的浦上桥,橘园洲大桥和洪塘大桥,到达是区过个桥就到了。还有在建中的地铁3号线。

三盛托斯卡纳3期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3.6   地段:3.6   交通:3.6   配套:3.6   环境:3.6

置***员  2024-03-15 10:05:48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房***君  2024-03-01 16:37:30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楼***科  2024-02-16 20:26:54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