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江山大名城和贵安新天地同在八县 谁更好呢

2017-04-23 00:30作者:房天下

[摘要]均价万元以下楼盘何处寻?恐怕也只有八县的盘才在万元以下了,本文将针对 近热度比较高的两个八县楼盘进行优劣势pk,这两个盘分别是江山大名城和贵安新天地。

基本信息PK

新盘vs老盘

从下表可以看得出来,贵安新天地早在2012年就交房了,因此是个老盘,而从建筑面积又可以看出,该盘是个大盘,因而到现在都没有卖完也是可以理解的;而江山大名城的交房时间比较晚,可以看出还是一个比较新的新盘,且从价格上来说江山大名城的7600元/平比贵安新天地的8500元/平便宜许多,物业费也较贵安新天地便宜,因此从直观的基本信息对照表我们可以得出一个基本的事实:贵安新天地老盘大盘均价相对较高,江山大名城新盘价格相对较低。

新盘vs老盘

详细信息PK

交通区位pk

既然位于八县,那么网友比较关心的就是交通区位的问题了,从电子地图上可以看到,江山大名城的交通条件也不错,项目周边有永泰葛岭农村客运站,也算是地近交通枢纽了,而贵安新天地临近福州绕城高速, 5条公交专线直达福州主城区,城区又有贵安旅游公交专线直达贵安新天地也算是配置齐全。从区位上来讲,两者都距离福州主城区远,两者也都紧靠山水旅游资源,因而交通方面相对发达。

交通区位pk
交通区位pk

配套pk

由于两者都地近旅游胜地,因而都有城区楼盘无法比拟的旅游配套,但是旅游资源丰富也带来一定的问题就是人流量太大,项目周边比较嘈杂,江山大名城距离大樟溪旅游地比较远,这方面的问题相对好一些,贵安新天地本身自带远近闻名的贵安水世界等配套,人流量太大,影响居住私密性;除旅游方面当然还有生活上的配套,江山大名城自带泳池配套,贵安新天地由于旅游发达所以在其他生活方面的配套比如说餐饮、娱乐等方面相对比较突出。

配套pk

户型pk

江山大名城江山大名城将于5月1日开盘,非毛坯公寓39㎡-66㎡,毛胚75㎡-168㎡即将推出,开盘当天前50名认购者获赠小车一辆,100平米以上房源8888一口价。本次选取江山大名城79平户型和贵安新天地61平户型进行对比:

江山大名城79平户型:

户型方正,户型整体朝南,卧室和客厅也都朝南,采光比较好,主卧和客厅共享阳台,设置落地窗显得比较有情调,但是要注意主卧的私密性,共享阳台的缺点就在于此,除此之外厨房和卫生间的采光不好,不能做到自然采光,这是该户型的缺点之一了。

贵安新天地61平户型:

该户型是两房户型,南向采光,也做到了动静分区,不足的是次卧没有朝南,而主卧有拐角,容易浪费面积,拐角位置刚好是承重墙,无法进行改造,还有就是该户型目前只有一层在售,因此楼层较低。

户型pk

受众pk

两者的受众大部分都来自于永泰和连江本地区,也会有部分来自于福州城区的刚需客户,当然主要还是本地人居多,因而从受众来源来讲并无太大区别。

优劣势PK

优点pk

江山大名城:

1、在售户型种类比较多,选择空间大;

2、均价相对比较低,价格上占优势;

3、周边有永泰县葛岭中心小学。

贵安新天地:

1、自带配套设施完善,娱乐设施丰富;

2、到福州城区的公共交通发达,诸多专线。

缺点pk

江山大名城:

1、距离福州城区相对较远;

2、户型存在部分空间采光不足。

贵安新天地:

1、在售户型比较少;

2、价格相对比较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五矿万科城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
联系人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