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滨海橙里】城南板块上崛起的刚需“南主角”

来源:房天下 2017-05-09 17:31
综合评分4.80分/5分

曾经受制于区域发展,人们对仓山存有偏见。然而,近几年软硬件设施的提升,让越来越多开发商扎根这块本不被看好的土地。从早期的金山,到如今遍地开花。滨海集团也从早期的高胡秋月到南台十六府,再到滨海橙里,见证了老仓山二环南的步步发展。而这块土地上崛起的刚需“南主角”则非滨海橙里莫属!让我们来一次深度评测,深扒这位“南主角”的优与缺!

优点

1、交通便利,项目就在三环边上,靠近地铁1号线排下站
2、主打小户型,并且空间利用率高,适合刚需
3、与南台十六府同属一个开放商,对仓山区楼盘开发有经验

缺点

1、项目靠近高架桥,可能会有噪声影响
2、目前在售的户型选择性较少,要等其他楼栋新品推出

价格5.00分/5分

滨海橙里目前价格在22000-23000元/平,与3月相比,受到楼市新政调控影响,楼盘整体房价有小幅回落。

滨海橙里项目定位刚需楼盘,且主打小户型,所以在城南板块上,综合来看,价格还是属于比较低的,2公里不到的中发印象外滩目前均价在25000元/平。

滨海·橙里
楼栋户型5.00分/5分

滨海橙里占地面积约5万平方米,容积率2.60,绿化率30%,小区物业为滨海自持物业。项目由11栋20F的小高层建筑组成。目前已推出3栋楼,其中1#楼属于非毛坯户型,目前还有房源在售中,新品6#楼栋将于近期加推建面64-89平户型,敬请期待。

滨海·橙里

滨海橙里目前1#楼建面83平户型在售,可做3室2厅2卫2阳,三房户型历来深受购房者的喜爱,无论是新婚夫妻或是三口之家都很适合。

户型优点:

1、空间方正,得房率高

2、全明三房,主卧朝南

3、采光充足,卧室与阳台相连

户型缺点:

1、走廊进深长

2、餐厅与卫生间相连,私密性弱

滨海·橙里
滨海·橙里
配套4.50分/5分

项目位于仓山城南板块,随着近年来福州的东拓南进发展政策,为仓山带来了诸如新政务中心,海峡国际会展中心、火车南站交通枢纽等重磅配套,仓山区域的整体配套不输主城区,无论是交通还是大型商超、休闲区以及基础公建配套都在逐渐完善。

滨海橙里所在的区域附近的商业配套有新天宇购物广场、利嘉国际商贸城、仓山正祥广场、沃尔玛等等;教育配套上周边有阳光幼儿园、世纪星幼儿园、城门中学、福州市城门中心小学、福州第六中学、福建师范大学、福建警察学院等;医疗配套上有白湖亭医院、地质医院、市二医院等。

随着地铁1号线的全线开通后,相信项目距离主城区的又更近一步,福州的南二环正以地铁1号线南段为中轴迅速崛起。

滨海·橙里
滨海·橙里
地段交通5.00分/5分

滨海·橙里位于福峡路东侧,靠近三环快速,虽然在高架桥边上,可能会有些噪音,但交通非常便利,地铁1号线城门站和排下站就在附近,项目周边有近15条的公交线路(83路、309路、124路、503路、167路、30支路等)经过。

此外由福峡路往上可通往福州鼓楼、台江等市区,往下承接福州火车南站商圈,连接长乐、福清、平潭,并通往莆田、泉州、厦门。整体的交通地段都非常便利,不输市区。

滨海·橙里
滨海·橙里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3.6   地段:3.6   交通:3.6   配套:3.6   环境:3.6

地***声  2024-03-23 17:26:34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房***哥  2024-03-10 14:47:56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房***市  2024-02-25 18:09:33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