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高新区116平大四房 现买省15.2万

来源:房天下 2017-05-11 09:51
综合评分4.70分/5分

当前高新区楼盘为了更好服务大众,也为了回笼资金,推出一套特价房源,建筑面积116平米四房大户型,优惠总价15.2万。房源为准现房,今年买今年住,可以省却等待的相思之苦。

优点

1、小区物业为福建实达物业,福建一级物业。
2、小区环境优美,绿化率高,设置中心花园。
3、靠近旗山风景区,风景秀丽。
4、处于闽侯高新区,未来发展有空间。

缺点

1、目前来说配套相对有点不是特别完善。

楼栋户型4.50分/5分

户型总有四房,其中,靠近大门的房间,可以作为临时休息室,也可作为客人的卧室;厨房和餐厅为一体,在吃饭的同时可以欣赏老婆做饭的倩影。内侧卧室集中在一起,方便照顾小孩。

旗山领秀

优点:

1、四房,可做到三代同堂。

2、主要卧室紧靠,方便互相照应。

3、户型方正,居住比较有舒适感,透通性好。

4、餐厅厨房一体,方便看到妻子做饭的倩影。

缺点:

1、部分卧室没带卫生间。

楼栋位置:

本案为住宅景观楼盘,共规划建筑11栋,整体建筑布局采用围合的方式,在用地的中心形成大景观中庭,园林景观由香港著名贝尔高林设计公司设计规划。(画圈为特价房所在楼栋),所在单元为4楼401,属于不算太高,也不算太低的单元,

旗山领秀
价格4.00分/5分
旗山领秀

房天下专属特价房,每套优惠15万起,这么多的钱,要么可以拿去装修,要么可以拿去买车,毕竟不是一笔小钱,对广大老百姓来说,还是不错的。(欢迎扫描二维码报名5月19日下午的准点购活动,优惠可达15.2万的优惠等你哦)

报名链接://m.activity.fang.com/Seckill/Project/Index?projectid=277&city=fz。

旗山领秀
地段交通5.00分/5分

周边自然环境优美,十八重溪风景名胜区、旗山级森林公园、大樟溪沿线、五虎山。小区内机动车停车位1042位,非机动车停车位2217位。

旗山领秀

1公里之内的公交站也是比较多的,比如后山站,旗山路口站,到达旗山万佛寺也就半公里左右。另外,大多数业主肯定会关注孩子的上学问题,尤其是幼儿园儿童的接送的问题。那么这边的幼儿园也是挺多的。方便接送,就算让孩子自己回家也比较放心。

旗山领秀
配套5.00分/5分

左手旗山万佛寺,右手万旗大酒店,背靠旗山风景区,前俯乌龙江大道,北望福州市区,淡泊以明志,宁静以致远。虽不敢说区位是多么的优良,但是,它的潜力还是有的。

旗山领秀

从大区位来看,这个楼盘离福州市区也就过个桥而已,属于离福州很近的周边楼盘,而且周边还靠近南屿商圈,闽侯大学城。

旗山领秀

如果单纯是开车到市区的话,因为是近几年开发的,所以道路大,这一带基本不堵车。如果要乘坐公交车的话,82、171、901、902路等公交车社区。

小区品质5.00分/5分

旗山领秀11952元/平方米[闽侯]旗山领秀25套在售座落于福州高新区忠观公园正对面(后山路108号)。处于处乌龙江南岸的南屿板块是福州第6区,高新区。有奥特莱斯、高新技术产业园、海峡奥体商业圈、大学城汇聚、三大巨型城市综合体,在定位100万人口的福州新都市中心里,分享受各种繁华的城市生活。同时项目在江滨大道、乌龙江大道、福湾路、三环高速、福银高速公路五大主干路网联动,82、171、901、902路等公交车社区,海西园、仓山万达、万宝。

旗山领秀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0   地段:0   交通:0   配套:0   环境:0

桃花净尽菜花开859  2023-09-09 11:30:56  来自福建省 来自Android客户端

价格:0   地段:0   交通:0   配套:0   环境:0

f***7  2023-09-07 17:08:10  来自福建省 来自Android客户端

价格:2.4   地段:2.4   交通:2.4   配套:2.4   环境:2.4

深夜忽梦少年事  2019-08-11 02:22:43  来自wap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