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我在东你在西同享成熟配套 高新区大盘买哪好

2017-06-19 00:30作者:房天下

[摘要]众所 ,想在福州 ,除了房子的单价比较贵以外,首付高也是一个问题,不过,目前靠福州比较近的,交通相对较好的,要么闽侯大学城,要么闽侯南屿了,长乐虽然改区,不过整体配套还能跟上,不能解当务之急。目前闽侯的大盘中,属三盛托斯卡纳和中海寰宇天下,毕竟大开发商的盘,比较有安全感,一个在东边,一个在西边,那么哪个更好?

基本信息PK

众所 ,想在福州落户,除了房子的单价比较贵以外,首付高也是一个问题,不过,目前靠福州比较近的,交通相对较好的,要么闽侯大学城,要么闽侯南屿了,长乐虽然改区,不过整体配套还能跟上,不能解当务之急。目前闽侯的大盘中,属三盛托斯卡纳和中海寰宇天下,毕竟大开发商的盘,比较有安全感,一个在东边,一个在西边,那么哪个更好?

中海占地面积174308平方米,总楼栋数50栋,其中包括SOHO和住宅,当然也有一些商铺。三盛托斯卡纳3期,占地面积213333平方米,从名字可以看出,他还有前面2期,能延续到3期,说明前2期销售量还是不错的。

详细信息PK

地段PK:

福州中海寰宇天下项目位于福州大学城板块,通过橘园洲大桥与福州市区对接。项目处于海西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内,也是目前此区内的商品住宅项目,直面福州市规划设计院、中科院海西研究院等众多高新技术企业办公大楼。项目东面与南面临江,北面也具有较好的瞰江景观,可谓“两面临江、三面瞰江”,同时东面及南面共有2大公园贴身环绕。

周边商业丰富、配套成熟,城市形象高端,居住环境一流。 项目总建规模约有75万平米,规划有高层住宅、别墅、soho、商业以及五星级酒店和政府专家人才公寓等公建配套设施

三盛托斯卡纳位于南屿板块,靠近群升江山城,周边正荣财富中心,阳光城翡丽湾等紫光科技园等建筑。

交通PK:

中海寰宇天下:距地铁2号线(建设中)厚庭站450米;3站直抵金山商圈,5站直抵万宝商圈,9站直抵东街口商圈。在建的地铁2号线厚庭站据项目仅457米,预计2019可通车,案场附近还将修建栈道,未来可从橘园洲大桥直接进入小区,交通十分的便利。要知道从地铁1号线通车后,那速度快的不要不要的,沿线的楼盘都已经涨价了,相信接下来的2号线也是非常受期待的。

三声托斯卡纳:公交方面82路到安里站 ,171/171支线到三盛托斯卡纳站,902到三盛托斯卡纳(东)站,顺华乌龙江大区-三盛托斯卡纳定时班车到三盛托斯卡纳(东) 站下车,融侨旗山特约定时班车到中元(横堤坝)站下车。

如果驾车的话,可以通过湾边大桥,到达仓山去福湾路奥体一代,到市区有车还是挺方便的。

配套PK:

中海寰宇天下配套:因为是大学城前沿楼盘,所以大学城的配套,基本是可以享受到,比如永嘉天地综合体、博仕后购物广场、正荣商业综合体、群升商业综合体、新华都购物广场及金城湾综合体,学校自然不必说,还有项目自带3500㎡的幼儿园,方便业主接孩子上下学。

三盛托斯卡纳3期:

周边配套:奥特莱斯名品折扣店,永辉旗舰店等

周边综合体:12万方的群升综合体和10万方的正荣财富中心。

教育:整区规划了一所双语幼儿园,及高新区政府规划的一所公立小学和中学

优劣势PK

中海寰宇天下:

优点:

1、瞰江,宜居宜旅

2、装修房,给用户带来方便

3、教育资源配套丰富

4、距离地铁站450米,真正的地铁方

5、公交线路多

6、高新区住宅项目,资源独特

7、大学城热区,与市区仅有一桥之隔

缺点:

1、价格在闽侯房价当中遥遥领先

2、项目很多周边商业还在建设中

3、很多配套还未投入使用

三盛托斯卡纳3期:

优点:

1、瞰江,景观设计较好。

2、带装修,省去装修费。

3、价格相对便宜。

4、中小户型为主,减轻购房压力。

5、小区内配套幼儿园,方便业主接送小孩。

缺点:

1、配套相对不足,尤其教育资源。

2、公交车相对较少。

3、周边还处于开发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五矿万科城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
联系人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