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颐和工社】终生免物业费的神奇盘

来源:房天下 2017-06-21 18:00
综合评分4.30分/5分

对于现在的商品房业主来说,每个月交物业管理费早已是司空见惯的事,但是颐和工社颐和工社颐和工社待定3.80塘前乡大樟村68号400-176-0760 转 807252竟然提出“终生免物业费”。要知道社区物业是房地产的必备配套,物业费也随着房价水涨船高,常年累积下来也是一笔不小的数目,那么开发商出手如此阔绰的背后又有何原因呢?今天来一探究竟!

颐和工社颐和工社颐和工社待定3.80塘前乡大樟村68号400-176-0760 转 807252位于永泰大樟溪畔,拥有秀美的自然风光,也是福州 采用社区运用模式的楼盘。项目主推洋房和别墅产品,洋房面积88-112㎡,均价7000元/㎡;别墅面积140-187㎡,均价14000-15000元/㎡ 。

优点

1.项目位于大樟溪畔,自然风光秀美;
2.休闲配套设施完善,全新微度假生活;
3.社区密度仅1.47,居住舒适度强;
4.户型全民通透、面积使用 ;
5. 项目整体均价低.

缺点

1.周边缺少大型医疗服务 ;
2.前往福州的公共交通不多.

小区品质4.00分/5分

社群生活—— 一种全新的社区生活方式

颐和工社颐和工社颐和工社待定3.80塘前乡大樟村68号400-176-0760 转 807252专门成立了社群运营公司,通过构建社群组织,策划和组织丰富多彩的活动,让有共同生活理念、共同爱好、共同圈层的人聚在一起。

设立“多彩生活基金”,基金以彩饭票形式发放给业主,用于抵扣物业费、停车费,以及涵盖衣食住行游等社区内 服务的结算。真正做到终身免物业费,让业主轻松生活无忧养房。

颐和工社
楼栋户型5.00分/5分

112㎡洋房 三室两厅两卫

全明户型,每一个空间都有对外窗户;三开间朝南,采光充足,南北通透,清风穿堂;三大阳台,观景视野开阔,居住舒适度强;整个户型的面积使用率比较高。活动区域集中在中间部分,休息区分散两边,动静分离;但是美中不足的是,卫生间的门对着餐厅,有时候气味会随风飘入而影响用餐的愉悦。

颐和工社
配套4.50分/5分

休闲配套突出 全新的微度假生活

大家平时买房 关注的还是商业、医疗、 配套这些问题,但是颐和工社颐和工社颐和工社待定3.80塘前乡大樟村68号400-176-0760 转 807252的定位是有机养生微度假社区,更加突出的是休闲配套。颐荷·亚洲自有100亩山体公园、70亩有机生态配送农场、度假酒店、山体无边际泳池、水上游乐场、温泉养生SPA会所等高规格配套。项目本身就依山傍水,坐拥永泰9大美景,是小假日不可多得的娱乐场所。当然,社区带有商业街和超市,可以满足业主的日常基本生活需求。不足的是,项目周边缺少大型的医疗服务 。

颐和工社
地段交通4.00分/5分

项目 南屿板块,自驾十分方便。福州湾边大桥正式竣工通车以后,塘前与福州的距离进一步缩短,可以由塘前大桥—湾边大桥路线快速到达仓山万达商圈。但是公共交通就比较局限,从福州到项目,只能乘坐6路公交或者巴士。

颐和工社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3.2   地段:3.2   交通:3.2   配套:3.2   环境:3.2

虫***市  2024-03-27 16:15:57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6   地段:4.6   交通:4.6   配套:4.6   环境:4.6

小***房  2024-03-13 17:54:44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虫***市  2024-02-29 21:57:10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