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东二环泰禾广场】探秘商业航母之上的 SOHO

来源:房天下 2017-06-28 15:01
综合评分4.40分/5分

福州市区的土地资源向来有限,近期晋安区1900亩的征迁项目启动,让晋安区再次成为热议的话题。随着居住配套不断完善,东二环迎来了跨越式的发展,成为近年来福州热度居高不下的板块之一。东二环 广为人知的莫过于泰禾广场,150万㎡大规模体量,改变了福州未来的商业格局。今天要了解的是坐落在这座商业航母之上的SOHO!

优点

1.泰禾广场,业态齐全,商业配套完善;
2.多条道路改造,交通路网升级,出行便捷;
3.生态公园建设,景观配套又加筹码;
4.未来 4号线将经过本案;
5.未来发展 。

缺点

小区周边人员较为复杂且周边环境有待开发。

楼栋户型5.00分/5分

东二环泰禾广场二期目前在售的SOHO是属于C地块,主要产品有两种:一种是4.5米挑高的现房SOHO(C1#C3# C5#),另一种是5米挑高的总裁公馆C2#。

东二环泰禾广场

4.5米挑高SOHO为毛坯产品目前均价约26000-27000元/平。其中C1#、C3#楼产品相同,都是43-69平SOHO,总高26层,7梯34户;C5#楼的SOHO总高17层,6梯34户,C5# 小面积40平。

5米挑高总裁公馆(C2#楼)是带装修的双钥匙的产品,目前房源不多,均价32000-33000元/平,建筑面积50平左右,共25层,7梯30户,预计2018年11月交房。

东二环泰禾广场

户型解析

1.空间方正, 高;

2.全明户型,保证充分采光;

3.通透户型,保证空气能够流通起来,空气质量较好;

4.上层居住,下层办公,做到了动静分离,具有功能型和隐私性。

地段交通4.50分/5分

三维立体交通

项目位于城市二环和东西主轴的交叉处,周边的湖东东路隧道、二环路金鸡山隧道、塔头路、化工路等交通相继改造, 其中,湖东东路隧道改造完成之后,东二环和五四北CBD融为一体;鼓山隧道的修建,使东二环板块与马尾新城快捷相通;化工路也将改造成一条“十车道”,接驳三环高速。

东二环泰禾广场

项目周边公共交通出行十分便捷,有4座公交车站,46路、56路68路、317路322路、327路等数十条线路公交车经过。同时,项目北侧的横屿路还规划经过 4号线,未来立体交通将畅达全城。

东二环泰禾广场
配套4.50分/5分

畅享 生活+办公配套

项目的三公里辐射范围内包含了东街口商圈、五四路CBD,又坐拥30万方的泰禾广场、泰禾新天地、文化娱乐集群、酒店商务集群,业态丰富齐全的商业配套,畅享游玩购物 生活。

晋安区拟重点提升晋安河至东二环区间绿化水平,投入1000万元改造长福路等9个 绿地,计划建设森林公园至鼓岭公路沿线景观带,打造“ 拉风绿道”;另外拟启动金鸡山公园改造提升三期工程及东、北大门建设,推进牛港山公园、罗汉山公园建设,这些都将成为东二环泰禾广场商业区的重要休闲景观配套。

东二环泰禾广场

周边的 资源有幼儿园世纪星幼儿园、福州市小新星幼儿园 中 岳峰 、福州第十 大学福建省海峡国际学院(东大路)等。

东二环泰禾广场

福州东二环背靠老城区,又面向福州未来发展,大规模的基础设施配套的建设,东二环将成为福州的新名片。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5   地段:5   交通:5   配套:5   环境:5

    card6****9  2018-04-02 15:53:51  来自iPhone客户端

    价格:1.00   地段:1.00   交通:1.00   配套:1.00   环境:1.00

    QQ小冰  2018-02-18 22:23:17  来自wap

    价格:1   地段:1   交通:1   配套:1   环境:1

    r***0  2016-12-19 17:14:00  来自iPhone客户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