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三盛国际公园·剑桥公馆】土拍将至 晋安新盘蓄势待发

来源:房天下 2017-07-12 17:49
综合评分4.90分/5分

据了解,福州本月底又将迎来11幅地块土拍,其中晋安就有包括新店 棚户区改造地块、桂湖后垄小区两地、桂湖小区两地等5幅地块。还记得今年第二场土拍,品牌开发商争相拿地,晋安鹤林地块首次出现熔断,可见晋安受欢迎的程度。

虽然近几年仓山发展不差,但似乎更多人还是会更倾向买晋安区的房子,毕竟距离市区鼓楼更近, 1号线运营通车,交通更加便利,房企进驻,居住氛围和配套逐步提升,除此之外,晋安尤其是五四北板块工厂少,环境污染少,更加适合居住,很多人会把改善型、养老型的居所选在这里。

近期晋安五四北有个新盘备受关注,三盛国际公园剑桥公馆二期新品4#、5#、6#楼即将入市,主推90-146平全装修改善居所,到底缘何人气这么高呢

优点

1、晋安千亩大盘,体量大,居住氛围浓
2、三盛本土品牌开发商,花园社区,小区品质佳
2、 、医疗、商业、休闲等配套均已成熟完善
3、 、公交、自驾便捷无忧,无缝接驳
4、五四北工业污染少,宜居指数高

缺点

1、剑桥公馆目前还未开盘,价格待定,同区域三盛国际公园香缇时光均价在30000元/平左右,价格可供参考。

小区品质5.00分/5分

三盛国际公园是一个近1300亩的大盘公园社区,由福建本土开发商三盛地产早在2011年就 开发的项目,项目分12区开发,住宅、别墅、商铺等均有,早期如贝肯郡、尚东区、长岛区、剑桥区等广为人知,目前小区内的会所、公园、医疗、 等配套都已建成,是一个很成熟的楼盘。

三盛国际公园·剑桥公馆
三盛国际公园·剑桥公馆

三盛国际公园位于五四北板块,项目分为12个区开发,总建筑面积约122万平方米,容积率1.48,建筑密度19.4%,绿地率33.44%。小区内整体环境很适合居住,是市区中难得的低密住宅,物业则是拥有国家一级资质的伯恩物业。

三盛国际公园·剑桥公馆
楼栋户型5.00分/5分

本次三盛国际公园剑桥区推出新品4#、5#、6#楼 后三栋,项目预计近期将会加推,主打户型为90-146平的全装修住宅。剑桥公馆由11栋楼围合建成,小区中轴拥有400米景观,推窗即可享美景,社区内还自带500平泳池。

三盛国际公园·剑桥公馆
三盛国际公园·剑桥公馆
三盛国际公园·剑桥公馆
三盛国际公园·剑桥公馆

剑桥公馆新品户型全部带装修,主要为改善户型,2房、3房、4房均有覆盖,能满足小夫妻、三口之家、三代同堂等各个需求段的改善住房要求。

户型方正,采光充足,明厨明卫,通风效果佳,客厅均与大阳台相连,光线景观视野佳。

三盛国际公园·剑桥公馆
三盛国际公园·剑桥公馆
三盛国际公园·剑桥公馆
配套5.00分/5分

三盛国际公园畅享五四北象峰 ,于千亩城邦打造400亩奢阔配套。社区自带200亩国际中加 、2个12班的国际先进幼儿园、近1公里TOWN商业街、2万平米欧式皇家商业豪华会所、2000㎡私家医院、70亩维多利亚公园,同时项目周边环伺商业和公共配套,构建出文化、 、商业、生活等多方面完善生活体系,让TOWN生活真正成为一生之城。

三盛国际公园·剑桥公馆

配套:社区打造200亩的中加国际 将于今年9月正式开学。五四北象峰 内还有省直象峰幼儿园、家天下 、三木家园 、主题公园 等 ; 周边开设相关配套福建省图书馆分馆。

三盛国际公园·剑桥公馆

生活配套:30万㎡泰禾城市广场步行可达,坐拥沃尔玛、永辉等大型生鲜超市,轻松照料一家人的生活起居。漫咖啡等休闲、娱乐商业业态,也正不断丰富和满足周边居民生活形态。

近期,海西著名的健身机构也正式入驻三盛国际公园;同时,五四北泰禾 的井店湖公园,总面积达144亩,建成后湖体总库容达到29.1万立方米,环湖将建1700米步道,6月底前公园将全部建成。

三盛国际公园·剑桥公馆
三盛国际公园·剑桥公馆

医疗配套:省级机关医院五四北门诊部,位于三盛国际公园旁的省直秀峰小区附属楼,面积近400平方米;五四北新店 还将建设有800张床位的福建省妇产医院,正式立项的还有晋安区医院、晋安区妇幼保健院两个改扩建项目;中轩堂中医医院、社区私人医院、榕桦医院。

三盛国际公园·剑桥公馆
地段交通5.00分/5分

: 1号线已全线运营,三盛国际公园享首站便利。

公交:乘坐129/187/527至【三盛国际公园】,乘坐132/166路可达【东埔园】车站。

社区 后一公里:便民自行车、摩拜单车、优驰共享汽车现已入驻三盛国际公园,无缝接驳,出行无忧。

三盛国际公园·剑桥公馆
三盛国际公园·剑桥公馆
价格4.50分/5分

目前剑桥公馆新品还未开盘,价格待定,但参考周边在售的三盛国际公园香缇时光价格为30000元/平,比较适合改善型人群置业在此。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牛头马嘴啦  2018-04-19 18:34:26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macyweng何烟_qq  2018-04-11 23:11:00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4   地段:4.4   交通:4.4   配套:4.4   环境:4.4

    哟哟哟个毛  2018-04-07 09:12:42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