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200万买房计划 改善or刚需?

2017-07-18 00:30作者:房天下

区域概况

200万的买房款说多不多,说少也不少,但是低于的差别以及购房需求的不同,200万想要买到三房及以上要如何挑选呢?我们都知道八县的均价在10000-20000万/平之间,五区的均价都在20000万/平以上,五区内2.5环以内都差不多在3万/平以上了,假如拿着200万的买房款,想要在这些地方买到三房应该如何选择呢?

好房推荐

八县改善盘

200万左右的别墅

碧桂园·贵安府位于连江,因此可以预测得到将来的价格不会太高,改善者可以选择别墅,价格大概也会在200万左右,目前预计推出的是建筑面积115-135平联排别墅,115-135平的别墅3-4层,其中还有夹层,因而还是值得期待的,远离市区的楼盘一般在舒适度上面都应该比较高,碧桂园贵安府当然也不例外,做到远离市区,又做到高舒适度的社区,碧桂园的品质向来是可以的。

200万左右的别墅
200万左右的别墅

旅游配套

碧桂园·贵安府靠近贵安欢乐世界,周边配套当属旅游配套比较出众了,平常也可以搭欢乐世界的旅游专线进城,算是公共交通配套了吧,整体来说,碧桂园贵安府的配套还需要一段时间的建设,与市区相比肯定是不如市区的,但未来如何就要看当地的规划了。

旅游配套

北二通道首站

碧桂园·贵安府靠近福州绕城高速,自驾进城的话也比较方便,公共交通比较落后,依靠贵安欢乐世界的旅游专线1-5号线也可以快速进城,但是去其他地方就不太方便了,北向通道的隧道正在施工,完工了以后应该会改善当地的交通状况。

北二通道首站

刚需地铁盘

建筑面积117.73平户型,可做大三房两厅两卫两阳,户型设计全明通透,格局方正。两个卧室均带有飘窗,采光充足,1个卧室阳台内包,并与客厅阳台形成小对流,通风佳,卫生间带窗,采光通风效果较好。大三房舒阔设计,适合三口之家改善型刚需族。总价也在200万左右。

市区配套

相比前几年,近年城南板块的整体提升力度比较大,福州动车南站的建成投用、地铁一号线南段通车、海峡会展中心扩建、环南台岛滨江休闲路的建设、福州政务中心迁址东部办公区等等公建配套陆续投入使用,无论在交通或是休闲娱乐上都有较大的提升。

大型综合商场如沃尔玛、大润发、麦德龙、新天宇广场、佰悦城、海西塔商业广场等满足日常生活娱乐需求,休闲配套有龙祥岛湿地公园、清凉山公园等,还有规划的华侨城欢乐谷、宋城文化旅游城等等。

快速交通

项目所在城南板块环绕海西现代化交通枢纽-福州动车南站,目前已规划4条地铁线路,其中地铁1号线南段已投入使用,全段通车后,对内直达市区各主要职能区,对外连接沿海各重要城市,伴随着福州“轨道交通”时代的全面来临,项目将成为福州市汇聚多条地铁线路的楼盘,路网辐射快速通达,动车、地铁、高速、公交、客运等5大交通系统。

目前达到项目可乘30路、31路、135路、155路、502路、30支路等多条公交线路到胪雷亭站或石步站;地铁可乘坐1号线至胪雷站。

SOHO三房

小面积,大空间改善

三盛滨江国际位于仓山闽江板块南江滨大道(三盛巴厘岛东侧),项目主推SOHO商业住宅,目前价格在28000-38000元/平,但目前5#仅剩34-58平户型在售,别看在售户型小,但是使用空间非常高,以建筑闽江56平户型为例,使用空间可达103平,做3室3厅3厨3卫一阳。小面积大空间,200万不到。

小面积,大空间改善

商务配套

自有配套规划有商业商务生活配套,医疗机构入驻项目,幸福食府,主题式餐饮街区,滨江漫步道、芸台书屋等慢生活体系,还有国家一级资质伯恩物业进驻,全能配套满足得了日常生活的所有需求。

周边配套:项目过鳌峰大桥即可到达台江金融街万达、元洪城、中亭街等商圈,步行即达滨江、花海等公园,还有市二医院、麦顶小学、仓山实验小学等医疗、教育等成熟配套。更有外滩、红鼎天下、巴厘岛榕城精英圈层为邻,居住氛围浓厚。

商务配套

市区交通

交通上,它依托五四路中轴线,江滨大道链接福州主要大桥,鳌峰大桥连接二环,临近二环、三环双通道,无论去市区的哪 个方向,皆可畅通无阻快速抵达。

门口美墩、中档站有多条公交路线直达项目。

市区交通

综述

200万的买房款有可能在市区大牛的眼中是小钱,连2房都买不上,但是只要精打细算还是可以买到三房的,比如说三盛滨江国际的SOHO,又或者退而求其次,寻找地铁楼盘,200万同样可以买得到合适的大三房,假如追求生活的品质的话那完全可以考虑八县的别墅了,比如说碧桂园·贵安府的别墅,所以买房子并非只有一种选择的,关键在于你想要什么样的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