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8月买房新攻略 福州这几盘拯救你的“房荒”

2017-08-03 00:30作者:房天下

区域概况

跟随楼市新政脚步,进入2017年下半年,福州目前的住宅市场呈现两种普遍状态,一是楼盘新品推新苦等预售证,二是目前市场上小户型住宅产品少之又少,不是大户型在售,就是SOHO或商铺等商业产权产品在售较多,一眼望去五区的楼盘,几乎没有太多选择性,这也难怪许多购房者把目光转向了福州周边七县市。

其实,福州五区中仓山和马尾目前还是有许多楼盘仍有不少房源在售的,近期马尾住宅成交量在福州商品房住宅成交中一直占据大比重,以马尾的名城珑域为例,在售户型覆盖了2房-4房的刚需户型,可选择性还是比较多的。想知道福州还有哪些盘房源比较多呢?往下看吧!

8月买房新攻略 福州这几盘拯救你的“房荒”

好房推荐

城南地铁沿线盘 靠近三江口发展区

禹洲·天悦湾位于仓山区城门镇火车南站附近,占地约550亩,总建约50万方,容积率约为1.1。项目主打江景住宅和别墅,目前一期二期别墅已交房,外瞰1750米南向乌龙江,内揽近200亩社区活水内湖,整体居住环境好。此盘是仓山楼盘中的价格洼地,整体价格20000-23000元/平,甚至比闽侯上街、南屿的一些热盘价格更低,又靠近三江口发展区,很适合刚需下手。

小区内部规划有幼儿园、意大利风情环湖商业广场,风情咖啡馆、大型超市、餐饮;星级水岸会所,融汇水疗SPA、健身馆、瑜伽室、游泳池、网球场等。

项目所在城南板块环绕海西现代化交通枢纽-福州动车南站,地铁1号线已通车运营,项目距离地铁胪雷站868米距离。周边出行也有十几条公交线路,整体交通路网四通八达。相比前几年,近年城南板块的整体提升力度比较大,虽然在医疗、商业配套上还不是非常完善。

城南地铁沿线盘 靠近三江口发展区
城南地铁沿线盘 靠近三江口发展区
城南地铁沿线盘 靠近三江口发展区

目前B地块沿湖高层主推新品10#、11#楼,在售户型为建筑面积88-117平。E地块沿江高层12#、16#、18#楼在售中,其中12#、18#楼主推建筑面积93-119㎡户型,16#楼建筑面积176平户型在售,预计交房时间为2017年年底。

户型偏向改善型刚需,目前在售的楼栋和户型都比较多,价格也属于五区中低价的楼盘。

户型点评:以建筑面积117平户型为例,可做大三房两厅两卫两阳,户型设计全明通透,格局方正。两个卧室均带有飘窗,采光充足,1个卧室阳台内包,并与客厅阳台形成小对流,通风佳,卫生间带窗,采光通风效果较好。大三房舒阔设计,适合三口之家改善型刚需族。

名城地产几乎覆盖了马尾新区大部分地块,开发面积共有2300亩,打造17个社区,目前已交房已经有15个社区,入住率非常高,整个居住氛围非常好。近期在售的名城珑域共有9栋楼,社区人车分流,配套成熟,周边有名城中心41万㎡大型商业综合体,医疗、教育、休闲配套均比较完善。

从江滨东大道主干位置到台江区如金融街万达、步行街和中亭街等所花费的时间不多,周边连接二环和三环,可到长乐机场;可从三环到五四路东二环;也可到海峡奥体板块和火车南北站。从东江滨出发,可达鼓山景区、三江口宋城景区、华侨城主题公园景区。另外马尾大桥预计明年通车。

公交车路线可达有数十条,其中项目地点出来300米左右就有快洲村站和儒江路口、儒江西路等站点,到达福州市区的各个角落,出行非常便捷。

9栋ARTdeco艺术风格建筑经典,岩片真石漆和干挂石材外立面。建筑面积43㎡两房、建筑面积83㎡三房以及建筑面积97㎡大复式还有建筑面积126㎡四房,户户朝南,阳光通透,星级挑高入户大堂设计,大气。

三房户型建筑面积108平的其南北双阳台设计,居住空间温馨,主卧空间开阔而且带独立卫生间,保证私密感,卧室带飘窗,休闲舒适享受美景

滨江One57位于马尾江滨东大道,靠近马尾自贸区,现在项目整体均价已经达到24000元/平,项目靠近东江滨,环境整体来说比较好,但是不足的是项目容积率为3.5,业主的舒适度可能会稍受影响。

户型主要为建筑面积43平-180平,其中43平是SOHO户型,可以满足商住两用的需求,剩下的为普通住宅类型,都是属于户型方正和采光充足的户型,以建筑面积为148.62平为例:

优势:

1、全明户型,每一个空间都带有窗户,保证后期居住时能够充分采光和透气;

2、通透户型,保证空气能够流通起来,空气质量较好;采光较好,保证居住舒适度。

3、整个户型空间布局合理,真正做到了干湿分离、动静分离,方便后期生活。

4、客厅、卧室、卫生间和厨房等主要功能间尺寸以及比例合适,方便采光、通风,后期居住方便。

不足:

1、个别房间户型不方正,浪费面积。

综述

虽然福州新房供应比较慢,但据房天下统计,截止7月底,福州也有约10个楼盘取得新房预售许可证,楼市“房荒”暂时还是不可能的,许多楼盘陆续也有新品即将开盘,如果你打算买房,如果有合适的楼盘和户型,如果你有这个需求,就大胆买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