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买房有高招 新手置业不用再当菜鸟

2017-08-09 00:30作者:房天下

区域概况

我们时常听到买房者讲,买房建议选择大开发商,很多人会有些不解。大多数人会发现,同一地段的房子,大开发商开发的楼盘一般都比较贵,那为什么我们还依然要选择大开发商呢?又应该如何判断开发商的实力呢?

1、 品牌实力强:一般来说,大型开发企业的品牌实力都比较强,公司规模比较大,管理体系也已趋于完善,有良好的资金周转能力,不会出现因为资金不足、开发无力而导致烂尾、延迟交房等现象,购房更有保障。

2、施工质量高:大开发商即使是为了不砸掉自己多年的招牌,也会保障好所开发房屋的质量,而且即便要维权,也是大开发商更讲规矩,所以你不用担心买了房之后会因为房屋质量问题跟开发商扯皮。

3、 配套设施全:大开发商拿地面积大,社区规模大,提供的硬件配套设施也很完备,小区规划更加合理。物业服务上,大开发商有非常大的优势,一般为自有物业,从拿地到业主入住,一条龙服务,负责且敬业,但是居住成本也会比小开发商的房子高。

4、 教育资源好:大开发商因为本身具有实力,而且品牌、口碑也比较好,因此在操盘项目中,往往能引入好的幼儿园和小学,这对于想要购买教育地产的人来说,是十分具有吸引力的。

好房推荐

亲民的价格,别墅的享受!

优点

1、品牌开发商,品质值得信赖;

2、物业服务好,适合居住;

3、旅游资源丰富,适合度假;

4、北二通道在建中,直达市区有望。

缺点

1、交通不方便,到达市中心比较麻烦,但是北二通道建设完成,直达市区指日可待

晋安区最近几年的繁盛发展是有目共睹

优点

1.世茂璀璨系,楼盘品质有保障;

2.项目地理位置好,距离地铁口近,交通便捷;

3.周边配套资源优渥,生活便利;

4.复式户型,通透全明。

缺点

1.目前地铁2号线在建,通车需等到2019年;

2.项目周边车流量大,偶尔会出现拥堵的情况。

商业航母之上的王牌SOHO

优点

1.毗邻泰禾广场,业态齐全,商业配套完善;

2.多条道路改造,交通路网升级,出行便捷;

3.生态公园建设,景观配套又加筹码;

4.未来地铁4号线将经过本案;

5.未来发展空间大。

缺点

小区周边人员较为复杂且周边环境有待开发。

泰禾福州湾与泰禾院子系、大院系一脉相承

泰禾福州湾与泰禾院子系、大院系一脉相承,以居住为主体形态,打造一个集高层住宅、大平层、别墅、商业、SOHO、LOFT、酒店、综合配套于一体的千亩滨江大盘。泰禾福州湾一期75—130㎡大院新品亮相.

综述

现在多少有钱人贷着千万的款,开着豪车,过着风光的生活,而你怕限制生活?如果给你一次财富平均分配的机会,你能抓住吗?买房不是还贷,而是有资产了。对自己的认同感,对生活的信心,对自身价值的体现,这些大抵比每月还贷的心情重要,如果要说不自在的就是,以前乱花的钱不能乱花了。选一套适合自己的房子,才叫实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