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2号线闽侯楼盘大PK

2017-08-24 00:30作者:房天下

[摘要]根据《中国房价行情平台》 公布的18个热点城市 7月新建商品住宅成交均价数据,在全国房价 的18个城市中,福州位列第9,环比上涨2.47%。可见福州楼市的发展就如这天气一样啊。那到底选哪里的房源又是大家当下关注的一个问题,不过 周边的一直以来都是备受关注的,其中近期 2号线的备受关注!就说闽侯的中海寰宇天下和这个万科又一城吧,两个项目分别在 2号线沿线厚庭站和董屿站,并且都将推出改善型刚需户型,对购房者来说,选房要比买房难得多,都在 2号线上,到底哪个楼盘更合你意呢?这篇pk将带你详细了解

基本信息PK

根据《中国房价行情平台》最新公布的18个热点城市最新7月新建商品住宅成交均价数据,在全国房价最高的18个城市中,福州位列第9,环比上涨2.47%。可见福州楼市的发展就如这天气一样啊。那到底选哪里的房源又是大家当下关注的一个问题,不过地铁周边的一直以来都是备受关注的,其中近期地铁2号线的备受关注!就说闽侯的中海寰宇天下和这个万科又一城吧,两个项目分别在地铁2号线沿线厚庭站和董屿站,并且都将推出改善型刚需户型,对购房者来说,选房要比买房难得多,都在地铁2号线上,到底哪个楼盘更合你意呢?这篇pk将带你详细了解

详细信息PK

就说闽侯的中海寰宇天下和这个万科又一城吧,两个项目分别在地铁2号线沿线厚庭站和董屿站,并且都将推出改善型刚需户型,对购房者来说,选房要比买房难得多,都在地铁2号线上,到底哪个楼盘更合你意呢?这篇pk将带你详细了解

万科又一城位于上街大学城板块,北侧为福州大学,西侧临近海西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属福州重点文教以及产业发展片区。

中海·寰宇天下项目属于“中海地产”,定位中高端住宅项目,提供中高端精品物业,正是依靠中海大开发商在项目品质上的优势和服务,才吸引众多购房者对这个楼盘的关注。

配套PK 无太大差异

我们都知道上街的楼盘好就好在有地铁,依靠大学城,生活娱乐有永嘉天地、正祥财富中心等大型商超,还有平价超市永辉超市,由于大学城的建设,生活文化娱乐等方面都可以共享

万科又一城的配套是闽侯板块难得配套比较齐全的楼盘,从商业娱乐来说项目本身自带商业体,周边的有上街环岛商业体以及9月份刚开业的永嘉天地商业体,距离万达广场也只有10公里;从教育资源来说,福州一中也就在距离项目2公里的范围内,更有大学城中的福州大学与福建师范大学;从医疗资源来说,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三人民医院、闽侯红十字医院、闽侯东方医院等医院就在项目3公里的范围内。

配套PK 无太大差异

中海寰宇天下小区内部配套规划有酒店、政府专家人才公寓、幼儿园、商业区等。

临近6大商业综合体,包括永嘉天地综合体、博仕后购物广场、正荣商业综合体、群升商业综合体、新华都购物广场及金城湾综合体等。

小区周边的医院:福建中医药附属医院、上街中心卫生院及闽侯东方医院。

小区周边的银行:建设银行福州大学支行、农村信用社、建行、农行等ATM点,邮局等。

项目整体综合配套规划较为完善,商业、教育、娱乐、休闲等均有涉及。

地段交通比拼

万科又一城项目所在位置交通便捷,规划地铁二号线、福州汽车客运西站都在项目附近,附近的公交站点有公交32、41、43、95、96、123、167路直达,沿着建平路又可以快速直达市区。

地段交通比拼

中海寰宇天下项目地址:闽侯县乌龙江西岸.橘园洲大桥南侧;由于福州大学城师生人口规模大、高新区企业员工众多,通往主城区的公交线路比较多,目前有14条公交路线经过本案:168快、41、176、32、96、99、123、302支、318、32、95、167支、43、172等。并且规划建设中的地铁2号线经过中海寰宇天下,项目距离地铁厚庭站地铁口约950米。

项目通过橘园洲大桥与福州市区对接,不论是公交、地铁出行还是自驾都非常便捷。

楼栋户型大PK

万科又一城三期住宅新品将推建筑面积68-118平2-3房户型,户型种类比较多,户型本身也是比较方正的户型,拿115平的户型来说,各个空间方正,后期空间利用率高。无穿堂风,室内空气无法对流,会导致过于潮湿或者干燥。卧室位置合理,能够保证足够安静,客厅的声音不会影响卧室的休息;卫生间位置合理,使用起来动线比较合理;厨房位于门口,方便使用和油烟的排出。客厅、卧室、卫生间和厨房等主要功能间尺寸以及比例合适,方便采光、通风,后期居住方便。公摊相对合理,一般房子公摊基本都在此范畴。日常使用基本满足。

楼栋户型大PK

中海寰宇天下在房天下网站热度一直位居前列,关注度很高,项目占地174308平方米,共有50栋楼,是集高层住宅、联排别墅、餐饮街区商业、江景复式SOHO及星级酒店等于一体的70万㎡大型城市综合体,物业为中海自有物业。此前中海寰宇天下开盘的SOHO和住宅产品,因户型格局较好,受到许多购房者的喜欢;一般来说,大多数SOHO户型的采光并不是很好,而中海寰宇则是打破了这个格局,卧室和客厅均有飘窗或和阳台相连,采光通风效果俱佳,一层餐厅、客厅与1.6米进深阳台相连,二层超大主卧,双书房配置。

优劣势PK

中海·寰宇天下

优点

1、中海·寰宇天下属于大型开发商,整体建筑品质比较高。

2、居住环境质量好,地处大学城和高新区咽喉位置,靠近乌龙江。

3、交通配套成熟,多条公交线路和规划中的地铁2号线经过,自驾也较为便利。

缺点

1、相对闽侯县和周边楼盘来说价格偏高,但中海的整体楼盘在品质上还是有优势保障的。

2、小区规划楼栋较多,容积率达到3.5。

万科又一城

优点

1、 大牌开发商,品质值得信赖;

2、 户型好,采光通风充足;

3、 交通配套有优势,是闽侯区域的好盘。

缺点

1、 闽侯户口,不是五区户口

2、 地铁尚未建成,进城还需要时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五矿万科城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
联系人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