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东二环泰禾广场】180%使用率、即买即租的瞰景SOHO

来源:房天下 2017-09-13 16:59
综合评分4.40分/5分

城市中,总会有些区域,或因商业繁华而卓越,或因环境独特而优胜。

这样的商业繁荣街区,不仅是一座城市商业的“代言人”,更是人们公认的时尚谈资、财富旺角。东二环泰禾广场,自开业以来,影响力空前,实现了当初“再造一个东街口”的承诺,还实现了“给 一个新福州”的愿望。可以说,其不仅开创福州商业发展的奇迹,引领福州 商业的一次变革,而且深刻影响福州人的生活方式,甚至将影响一代人的城市记忆。

让我们来进一步深入了解这影响着整个晋安的东二环泰禾广场吧!

优点


1、挑高户型,4.5米层高买一层用二层;
2、泰禾广场,业态齐全,商业配套完善;
3、多条道路改造,交通路网升级,出行便捷。

缺点


1、产权年限较短;
2、 配套虽然也在规划中(4号线),但建成日期估计需要比较长时间。

地段交通4.50分/5分

地段成磁场 利好频频 无限

地段的价值与发展,在商铺 领域始终引领风向。东二环板块作为城市东扩南移的要地,汇聚万千目光,而东二环泰禾广场,无疑成了地段发展下 的受益者,为商铺的热销打下基础。

东二环泰禾广场

不论是引发热议的二环五四路口改造、 四号线设立化工路站还是省儿童医院即将 等利好消息,或是金鸡山公园,牛岗山公园、东湖公园、鹤林生态公园等几大公园的不断完善。交通日益便捷,环境日趋提升,都让人们看到了越来越好的东二环,也让 东二环泰禾广场商铺的 者胜券在握,商铺的热销自然当红不让。

项目周边公共交通出行十分便捷,有4座公交车站,46路、56路68路、317路322路、327路等数十条线路公交车经过。同时,项目北侧的横屿路还规划经过 4号线,未来立体交通将畅达全城。

东二环泰禾广场
东二环泰禾广场
小区品质4.00分/5分

东二环泰禾广场是由泰禾集团斥资超百亿元,秉承19年的地产开发经验,倾力打造的商业航母,成就中国 商业品质样板。项目整体由泰禾广场、泰禾新天地、文化娱乐集群、 商务集群、酒店集群、泰禾金榕府等六大板块构成,涵盖购物 、欧式风情小镇、水秀广场、普拉达广场、大型室内主题乐园、迪卡侬运动公园、泰禾剧场、5甲级写字楼、SOHO、国际酒店集群、 住宅等全业态 商业。是集购物、餐饮、娱乐、办公、休闲、酒店、会议、居住等诸多功能于一体的大规模、现代化、高品质的城市综合建筑群。

东二环泰禾广场

但是较普通住宅产权年限70年来说,写字楼和商铺的产权年限只有50年,但是毕竟价格 比较明显,大多数购房者还是比较看好的。

配套4.50分/5分

畅享 生活+办公配套

项目的三公里辐射范围内包含了东街口商圈、五四路CBD,又坐拥30万方的泰禾广场、泰禾新天地、文化娱乐集群、酒店商务集群,业态丰富齐全的商业配套,畅享游玩购物 生活。

晋安区拟重点提升晋安河至东二环区间绿化水平,投入1000万元改造长福路等9个 绿地,计划建设森林公园至鼓岭公路沿线景观带,打造“ 拉风绿道”;另外拟启动金鸡山公园改造提升三期工程及东、北大门建设,推进牛港山公园、罗汉山公园建设,这些都将成为东二环泰禾广场商业区的重要休闲景观配套。

东二环泰禾广场

周边的 资源有幼儿园世纪星幼儿园、福州市小新星幼儿园 中 岳峰 、福州第十 大学福建省海峡国际学院(东大路)等。

东二环泰禾广场
楼栋户型5.00分/5分

东二环泰禾广场现C6#楼及11#楼余少量SOHO在售,均价26000元/㎡~37000元/㎡左右,其中:C6号楼40-70㎡SOHO毛坯户型,2楼3.8米挑高,3-5楼5米挑高,预计明年交房;11号楼精装酒店公寓:3.1米层高40-60㎡准现房,今年10月30日交房。

新品B1#楼预推中,5米层高,总层数39层,价格及开盘时间待定,敬请关注!

东二环泰禾广场
东二环泰禾广场

户型解析

1.空间方正, 高;

2.全明户型,保证充分采光;

3.通透户型,保证空气能够流通起来,空气质量较好;

4.上层居住,下层办公,做到了动静分离,具有功能型和隐私性。

发展

适合白领年轻人和 者

福州东二环背靠老城区,又面向福州未来发展,大规模的基础设施配套的建设,东二环将成为福州的新名片,加之东二环泰禾广场都是挑高层高的户型,相当于买一层用二层,总体来说还是比较实惠的。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5   地段:5   交通:5   配套:5   环境:5

card6****9  2018-04-02 15:53:51  来自iPhone客户端

价格:1.00   地段:1.00   交通:1.00   配套:1.00   环境:1.00

QQ小冰  2018-02-18 22:23:17  来自wap

价格:1   地段:1   交通:1   配套:1   环境:1

r***0  2016-12-19 17:14:00  来自iPhone客户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