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价格洼地逆袭 “绿肺”盘暗流涌动!

2017-09-27 16:16作者:房天下

区域概况

五区热度低于八县?

对于购房者来说买房要考虑的因素是什么?除了价格、户型、品牌这些外还有什么?周边生活配套、商业配套、交通配套、趋于成熟度对于自住的买房人群来说都非常重要,在福州这些条件都非常成熟的区域当然是市内五区,但是从今年的各种成交数据来看,市内五区新房楼盘成交量表现并不是很好,跟去年相比相差很多,是因为市区关注度低么?肯定不是!是因为市区价格相对较高么?可能是其中的一部分原因。但是造成市区现在这种状况的主要原因之一就是如今的市区似乎已陷入"无房可选"之境。

五区热度低于八县?

从房管局这两三个月来的预售证获批情况可以看出,大部分是马尾、或者写字楼的新盘,根本就无法满足购房者的需求。

价格洼地逆袭 “绿肺”盘暗流涌动!

乡间一墅胜过市区一房,离尘不离城,花开满山野,水流遍田间,闲时再叫上一屋老友,小酌怡情,这是多少人对房子的憧憬。

很多人总认为别墅是中产阶级以上才配拥有的“奢侈品”,普通人想想就好了!其实,并非别墅都是那么昂贵,别墅除了产权面积外,还有花园、停车场、地下室等配套,有时开发商的赠送面积甚至会都会超过别墅本身的产权面积。

如鼓岭,是每个福州人的城市桃源。提到夏日避暑,无一不提起福州的鼓岭。鼓岭,占据晋安区便捷交通,又有丰富自然掩映的山居秘境。世茂匠心28载,匠心筑就文化小镇,复兴唐宋盛世晴耕雨读的诗意生活,打造国风系盛世别墅。以得天独厚的自然馈赠,约90%森林覆盖率,负氧离子约5倍于市区,使鼓岭常年温度比市区低约5℃—7℃,成为福州天然避暑胜境,也成为福州城市的后花园之一。云上鼓岭独辟约700亩大境,仅约14%土地用于建筑,以自然为绿化,依山而上,因地筑居。

又如晋安桂湖,离福州市区超20公里,不享受市区便利,并被划入限购限贷行列。而距桂湖不足5公里的贵安,虽分属连江县管辖,却优享不限购不限贷政策。不仅让外地刚需客户留在福州,也让本地刚需改善客户在追求品质生活中多了一个选择。

价格洼地逆袭 “绿肺”盘暗流涌动!

好房推荐

优点

1、唐风宋韵气质的国风系建筑;

2、丰富的自然资源,90%森林覆盖率,绿化率高;

3、空气清新,环境优美,温度舒适,福州难得的避暑胜地;

4、依托旅游景区,共享国家生态旅游示范区资源;

5、价格实惠。

缺点

距离大型购物广场较远

所谓智者乐山,仁者乐水。脱离现代城市的压抑,回归最原始的居住状态,是一种身份的象征也是心灵的归宿。小区作为鼓岭唯一的文化小镇,新引入的配套除了传统避暑功能外,可满足现代生活,山水环绕,仁智具得,难得避暑胜地。小区以国韵唐风的国风系产品为特色,并与精细造园艺术结合,形成“庭”、“院”结合的沉院落空间,使宅中有院,园中有屋,屋中有院,庭院气息浓重,对于喜欢中国风的购房者来说不可错过!

世茂·云上鼓岭主推国风系列带装修独院别墅

世茂·云上鼓岭主推国风系列带装修独院别墅,建筑面积:88㎡、110㎡,使用面积可达170-350㎡,总价约330万/套-550万/套之间,均价约4000元/㎡。世茂·云上鼓岭项目距市中心约12公里,周边旅游、休闲、娱乐配套齐全。

<a href='https://fz.newhouse.fang.com/loupan/2212207162.htm' style='text-decoration:underline;color:#4080d1;' class='projnametc' v='2212207162'>世茂·云上鼓岭</a>主推国风系列带装修独院别墅

优点

1、福州价格洼地,别墅仅售高层价,性价比高

2、品牌开发商,品质值得信赖

4、赠送面积大,户型空间利用高

5、旅游娱乐资源丰富,适合度假

4、北二通道获得财政补贴,直达市区有望,后期发展可期

缺点

1、目前交通不方便,到达市中心比较麻烦,适合自驾一族,但是北二通道建设完成,直达市区指日可待

2、配套还在完善中

北二通道获财政补贴 贵安发展再升级

近日,在福建省获得中央财政奖补的15个PPP示范项目中,包括福州城区北向第二通道(晋安段)项目等在内的共5个项目获得国家财政部单个项目最高奖补资金800元人民币。这就意味为北二通道建设,开通有望,届时,贵安于市区距离将再次被拉近,交通也将更上一层楼。

北二通道获财政补贴 贵安发展再升级

作为2017福建省重点项目--福州城区北向第二通道的建设,其作用不仅仅在于完善便捷福州北大门的交通、缓解福州绕城高速的交通压力,它的战略意义在于使得福州主城区与贵安、连江、罗源等北翼经济带连成一片,同时也将大幅度缩短福州与宁德、温州等沿海区域的距离,使得福州更加紧密融入东南沿海经济带中,直接带动福州“北翼”经济发展,对于促进福州乃至福建与江、浙、沪之间的经济文化交流都有重大的意义。

贵安府主打的是低密度社区,产品以别墅为主,当然也有高层,首期预计推出建筑面积115-135平联排别墅,115-135平的别墅共有3-4层,其中还有夹层,加上赠送面积能达到350平,对许多人来说非常值得期待,近期在房天下的关注度也非常高。

综述

总体来说,适合自己需求的房子才是好房子,毕竟买房子是一辈子的事情,还是可以多看看,各方面都综合考虑一下,不论是五区内,还是周边八县。随着道路交通的发展,距离产生的时间消耗正在逐步的减小,而好的生态环境是很难一蹴而就的,这就是“绿肺”楼盘越来越受到购房者热捧的重要原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