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福州富力 】近一年上涨约46.55% 价值可期

来源:房天下 2018-02-23 10:53
综合评分4.90分/5分

众所 福州购房限制多,非福州 想要在福州买房,有诸多限制。外地人在福州买144平以下的普通住房,限购一套。外地购房者需有购房之日前2年内在福州市五城区累计缴纳1年及以上个人所得税或社会保险证明。同时,外地人在福州购买首套房的首付须40%以上,如果使用公积金贷款要满足连续缴存6个月以上。

如果满足以上条件,恭喜你可以在福州买房子。

但是对于多数在外打拼的人,不是没有购房资格,就是首付比例太高。因此不限购SOHO项目受追捧!

今天要推荐的SOHO就是位于闽江北CBD的福州富力 !

优点

1、地段好,位于浦上大桥旁,闽江北CBD商业氛围浓郁;
2、配套成熟,与万宝商圈、万海商圈;
3、交通发达, 在建;

缺点

地处台江繁华地段,价格略高,但是 较大;

小区品质5.00分/5分

富力地产 值得信赖的品牌地产

富力地产成立于1994年,到现在已有24年的历史了。是目前国内综合实力 强的开发商之一。

2005年,富力地产赴港上市,是内地 家在香港主板上市的房企(上市编号2777),同时也是 被纳入恒生中国企业指数的内地房地产企业。

公司自成立以来,长期致力于成为“城市发展家”,从细节出发精心打造每个项目,曾连续五年蝉联房地产综合实力 名,并已连续12年蝉联中国地产十强,获得无数赞誉及殊荣。24年来,我们公司以广州为核心,项目覆盖了全球60余座主要城市,开发项目超220个。开发类型包含生活大盘、别墅、写字楼、商业、五星级酒店等多种形态,积累了丰富经验。

富力 还获得了2017年福州房地产网络人气榜 价值典范楼盘荣誉!

地段交通4.50分/5分

十多条公交 2号线覆盖

购买房产,首先要看其区位地段,SOHO也不例外,在好地段的SOHO, 价值自然更高。

福州富力 位于海西商务区,北江滨CBD,项目交通脉络发达, 上浦路,十多条公交, 2号线覆盖,未来价值可见。

项目位于福州市 交通枢纽点,城市一级主干道。西至上浦路、东至西二环路,北接工业路,南至北江滨大道。项目周边呈立体交通网路,三面环绕数十条公交路线,规划中的 2号线穿行而过,使出行更加快捷!

配套5.00分/5分

配套成熟 闽江北CBD商业氛围浓郁

区域配套成熟,项目的万宝商圈、苏宁广场,与仓山万达商圈隔江相望,享有海峡图书馆、广电大楼、五星级酒店、市民广场等商务配套,聚合众多名企围合的商务氛围。

再加之海西 高楼世茂518的动建,以及福州市民广场、摩天轮等配套,未来人口人流量增加,商业繁华,生活方便快捷。

楼栋户型5.00分/5分

主推B1# 5米挑高soho在售中

目前富力 C1、C2、B2、B3、A座已经全部售罄,部分已经交房,B2、B3成功封顶,交付在即。现在推出B1号楼建筑面积51-137平户型5米挑高SOHO在售中,均价42500元/平。

价格5.00分/5分

价格上涨幅度波动较大 上涨约46.55%

福州富力 自2017年3月开售以来,近一年时间上涨约46.55%。不仅如此,从2017年以来闽江北CBD是福州商业供应的主力区域,其中不乏大品牌开发商,如融侨、三迪、世茂、升龙等 房企进驻。

从配套中也可以看出, 重视闽江北CBD的建设,使得万宝商圈原本就已成熟的区域配套再次升级,闽江北CBD商圈值得期待。

据悉,福州富力 目前仅剩B1#楼51-137㎡在售,5米挑高设计,一层总价,两层空间,42500元/㎡起。

购房热线:400-890-0000 转 803295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5.00   地段:5.00   交通:5.00   配套:5.00   环境:5.00

    忧惠伽覹kkzzhd  2021-12-09 04:23:50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5.00   地段:5.00   交通:5.00   配套:5.00   环境:5.00

    忧惠溦杏kkzzhd  2021-11-13 04:16:30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5.00   地段:5.00   交通:5.00   配套:5.00   环境:5.00

    伽我嶶芯kkzzhd  2021-09-13 11:16:35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