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鼓楼·金茂府】远眺鼓楼繁华,迷人的科技美宅

来源:房天下 2018-05-16 14:14
综合评分3.93分/5分

对于许多人来说,鼓楼作为福州的城央区域,其中的 不言而喻,然而纵观整个福州市场,鼓楼区由于土地资源有限,出让的土地偏小,新盘可谓是少之又少。然而鼓楼金茂府正是处于福州的“心脏要位”——鼓楼区中轴之上,省 、镇海楼、三坊七巷、乌塔一脉相承,将 、医疗、商业、交通等成熟配套收入囊中,坐拥 资源,纵览城市风光。

优点

品牌开发商,品质保证。地处核心区域,交通便利,配套成熟。
房子由订制大师杜康生定制设计,有多种风格选择。密度低,南向穿堂风,一梯一户。
有围绕福州的回南天、夏天火炉等天气问题,配套“绿金”科技设计。

缺点

目前开盘时间待定,价格也未定。

地段交通3.74分/5分

地处福州中轴之上,交通便利

鼓楼金茂府处于福州中轴之上,天泉路与江厝路交会处,邻近五凤山,有水环绕,有山为靠。与省 、镇海楼、三坊七巷、乌塔一脉相承, 五凤山公园、义井登山公园,大腹山步道环绕,居住环境坐拥生态氧吧。西湖、左海、省体、省立医院尽在辐射之内。近可观大腹山步道盛景,远可眺鼓楼繁华。

金辉金茂鼓楼金茂府一期

项目途径19条公交线路,去往鼓楼繁华地带十分方便。

金辉金茂鼓楼金茂府一期
配套4.04分/5分

坐拥成熟配套

:项目周边 屏西幼儿园、屏西 、湖前 、福州三牧 的多所 , 资源丰富。

医院:省立医院、武警总队医院、福建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尽在辐射范围内。

公园:项目 五凤山公园、义井登山公园,后面还有大腹山步道环绕,小区内部还将配套公园,休闲运动有多种选择。

金辉金茂鼓楼金茂府一期
小区品质

专属“绿金”科技定制

金茂属品牌开发商,质量有保证。项目将采用其独有的“绿金”科技,针对福州的“回南天”、“夏季火炉”的气候特征,从空气、温度、湿度、阳光、声音、水六大方面,定制专门的居住系统,生活居住体验将会很 。

金辉金茂鼓楼金茂府一期

定制装修,多种选择

房子也采用其独有的定制装修,由亚洲豪宅大师“杜康生”亲自操刀,1套房子,4大风格,3个户型,多种选择,可满足不同人的品味。而且项目1.8容积率,密度低,南向一字楼排布,穿堂风十足,一梯一户,物业 专业,居住体验不错。

金辉金茂鼓楼金茂府一期
楼栋户型4.80分/5分

大平层户型,坐享穿堂风

项目前期主推141-180㎡大平层户型,有奢阔的景观阳台,其中141㎡户型只推7套,主推165㎡、180㎡户型。

金辉金茂鼓楼金茂府一期
金辉金茂鼓楼金茂府一期
金辉金茂鼓楼金茂府一期
价格3.43分/5分

开盘时间未定,不过可参考周边楼盘价格。

金辉金茂鼓楼金茂府一期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房***哥  2020-08-10 09:51:51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楼***心  2020-07-27 11:15:39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虫***市  2020-07-14 10:52:00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