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后通胀时代 你的资产安全吗?

房天下  2010-12-21 19:09

[摘要] 从上个星期结束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的精神来看,控制通货膨胀是2011年经济工作主要任务。随着通货膨胀时代到来,如何保障您的资产不贬值?这一下子成了当前最热的话题。对于拥有剩余资金的人来说,又该如何合理地安放资产?把钱存入银行,无疑是在等待贬值,虽然存款利率上调了,但是其利息依然无法充抵物价的快速上涨。

从上个星期结束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的精神来看,控制通货膨胀是2011年经济工作主要任务。随着通货膨胀时代到来,如何保障您的资产不贬值?这一下子成了当前最热的话题。对于拥有剩余资金的人来说,又该如何合理地安放资产?把钱存入银行,无疑是在等待贬值,虽然存款利率上调了,但是其利息依然无法充抵物价的快速上涨。于是,手里有闲钱的人们更加关心投资的问题。说到投资,很多人反应就是股市、房产。那么,在股市的高风险和房产的高位运行时期,我们该如何进行投资理财呢?

经历了去年的股市暴跌之后,不少股民有不得不重新认识一下中国的股市了。虽然中国的GDP还仍在高速增长,相对于房地产投资,投资股市风险极高,且非常不稳定。就拿今年的股市来说,一直处于“蜗牛式”行进之中,很多股民在感叹“投资股市的时机已经过去了”。相比之下,房产投资的稳健性与性就显现出来了。虽然,国家不断出台新的政策来调控房产市场,但是,目前的房产仍然具备可投资的机会。一方面,房产投资有相对稳定的租金和良好的现金流,另一方面,某些房产的中长期溢价空间仍然客观。

买房子不是问题,关键买什么样的房子

投资房地产不失为一个良策,但选择什么样的物业这才是关键。综合过往的经验,知名地产专家指出:首先要找品牌物业;其次要看地段;其三要选成熟社区;其四要找稀世资源。由此出发,万科金域榕郡的投资与居住价值也就愈加明显了!

品牌物业的信赖感:在过去的2008年金融危机时代,越是国际性的名品,其抗跌性与保值性越高。就像GUCCI、LV、爱马仕、卡地亚等等,我们几乎很少看见这些国际全球降价的信息,可见品牌的重要性。万科金域榕郡,源自26年万科品牌,作为中国的专业住宅开发企业,万科在中国42个城市都有开发项目,更于2009年、2010年荣获全球“住宅开发商”“全球住宅销售”,其品牌的号召力可见一斑。

核心地段的保障性:李嘉诚先生说过一句话:"选房子,就看三点。是地段。第二是地段。第三还是地段。"从这句话中,我们不难看出地段的重要性。万科金域榕郡,位于五四路之上,且随着三环、绕城高速、贵新隧道、机场高速二期的相继通车,以及拓宽中的双向6车道福飞路,这块稀世的掘金沃土,正吸引一波又一波都市精英们。

成熟大盘的宜居性:过去也许有人还会问:住在什么样的房子跟和什么人住一起,哪个更重要!如今这已不再是鱼与熊掌的游戏,在万科看来两者对于城市高端人士来说都不可分离。作为鼓楼北成熟的37万平米磅礴大盘,已入住的万科金域榕郡业主多达1600多户,其中80%来自鼓楼、晋安,其中50%事业在省直机关和五四路CBD!这里也成了城市高知阶层的集结地。

稀世资源的保值性:稀世的资源价值、自然景观价值,成了众多豪宅不可复制的便签,就像深圳的香蜜湖、上海的外滩。在福州,8年前少数人洞悉到西湖左海的先机,如今都赚得盆满钵盈;5年前少数人看到闽江的居住价值,如今那里已之地。今天万科金域榕郡,揽得474亩琴亭湖,这是继西湖、左海之后,福州的第三个湖,且在12月底,琴亭湖即将对外开放。多数人看到现象,少数人看出机会!

后通胀时代 你的资产安全吗?

万客会会员感恩回馈季第二季

万科郁亮现身杭州 解密万科年销售额首破千亿

王石海外游学圆海归梦 彻底淡出万科决策层

19日看房团一号线专门看万科系 看看万科在福州还有些啥项目

12月房源放量稀少 龙头房企撑起半边天

影响城市的人,都在这里

内地房企再融资遭拒 万科也难从商业银行贷款

五四北真的宜居?住在五四北的人最有发言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