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9月福州新入市项目预售面积创一年新低

房天下  2011-09-23 00:00

[摘要] 截止到9月21日,9月份福州市共有8个项目取得了预售许可证,总套数为1904套,总面积为129393.99平方米,同比下跌约45.71%,环比下跌约达67.75,%,均创今年以来的最低值。与今年最高峰6月的总面积493643.54平方米相比,差额高达364249.55平方米;套数差额为4739套。

市场销售不畅,新房却源源不断推盘上市,各大城市楼市库存迅速增加,部分城市新房库存甚至达到2008年的顶峰水平。眼看金秋9月已过半,楼市的形势也愈发严峻,成交不见起色。

截止到9月21日,9月份福州市共有8个项目取得了预售许可证,总套数为1904套,总面积为129393.99平方米,同比下跌约45.71%,环比下跌约达67.75,%,均创今年以来的值。与今年峰6月的总面积493643.54平方米相比,差额高达364249.55平方米;套数差额为4739套。

从项目分布的区域来看,仓山区的项目,达5个盘,其余分别在马尾区,晋安区及台江区,而鼓楼区竟没一个项目取得预售许可证。其中9月19日获得预售许可的套数达9月份值,共561套。

福州楼市成交再创新低

成交166套环比跌23.58%

近日,国家统计局以及多家研究机构报告出炉。数据显示,8月份一线城市房价涨幅环比持平。其中,北京8月期房签约52万平方米,环比回落37.08%,同比降幅则为18.88%,均价环比下降1.05%。

福州亦没有逃脱成交低迷的魔咒。

1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结果显示,9月12日-9月18日一周,福州全市住宅签约116套,环比前一个统计周期(9月4日-9月11日)减少了52套,跌幅23.58%;成交面积为18587.14平方米,环比下跌5842.75平方米,跌幅23.92%;而套均面积则同前一个统计周期持平,为112平方米。同时,从主城五区成交套数来看,仓山区共成交97套,虽排行五区之首,但同前一个统计周期相比下跌了5.83%;鼓楼区下跌幅度,为58.54%。该数据同比去年同期跌幅更是达到了7成,成为近半年以来的值。九月楼市并不是那么"金色十足",楼市成交量并未因旺季到来而有所回升。

3

而从上周的开盘走势来看, (9月12日-9月18日)一周共开3盘,分别是闽都星锦湾、阳光理想城、汇诚佳源居,从产品来看,在楼市大环境冷清的当下,刚性需求占了主导地位。而在这些刚性需求者中,将目标锁定在中小户型的,低价的又占了大多数。而对于投资者而言,中小户型因投资金额较低,高,空置期短而广受欢迎。在深陷徘徊和胶着市场状况下,真正意义上的高品质楼盘供不应求的矛盾继续加深,在高端需求没有被释放的状况下,甚至出现了高端楼盘告急。

9月21日福州住宅签约29套 面积3037.5平方米

9月份楼市拐点难现 短期"冰点"可期

爱情睡醒了就结婚吧 1w非毛坯1室1厅个性婚房(图)

超七成购房者认为福州房价总体偏高 仓山楼盘受欢迎

千万别招惹 忌讳的13大晦气居家(图)

中国最富30个城市排行榜 结果出人意料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