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福州周末2项目开盘 9个活动热闹楼市(12.24-12.25)

房天下  2011-12-23 17:27

融侨外滩(详情论坛户型价格动态团购) 均价23000元/平米。在售11#楼,户型为190-300平米。


融侨外滩效果图

价格:待定

物业地址:福州横江路(江南水都杰座对面)

动态:融侨外滩加推30套保留房源,270-300平米江景大宅热销中。项目坐享一线江景,咫尺CBD三大商圈,10米挑高入户大堂,ARTDECO奢华园林,私享5大城市主题公园。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13-0000 转 52954

优惠折扣:全款94折,按揭98折

  融侨外滩项目地处南江滨休闲道上,东临六期兰邑,南靠四期美域,西接通江路,北望闽江及主题公园“华侨公园”。融侨外滩定位是豪宅。共建29栋32—44层的一线江景房,分为五期推出,分别为A、B、C、D、E。整体风格为新古典主义风格。全部配置中央空调,平均一部电梯200-300万,配置1000个车位,小区配套是2所小学,一所中学,5个幼儿园,一个综合大型医院,3个高级商业中心。 目前推出为A地块,即项目一期,占地约55亩,总共规划5栋32层超高层望江住宅。融侨外滩A区共规划496套住宅,户型面积155-285平方米.5栋楼宇呈弧形围合式分布,户户一线望江,不仅围出10000平米的中心花园,而且使得楼间距、江景、园景化。 作为福州首席大盘,外滩项目也充分享受着融侨品牌所带来的丰富配套,商业、学校、医院、休闲、娱乐等。在尤溪洲大桥两侧将兴建星级会所,会所配套面积约1万平方米,内容涵盖运动健身,养颜美体,休闲购物,高档餐饮等多项功能,为业主提供高档次专业化的星级服务。 外滩在建材配备方面选用的材料及设备大部分进口,外立面1~6层采用高级钢挂石材,6层以上为高级仿石涂料。房屋的门窗均采用LOW-E中空玻璃,户户都配有中央空调(品牌未定),高成本的进口电梯(品牌未定)。 在户型设计方面,均为板式户型,且有保姆房设计。另外楼宇的屋顶均设计四锥玻璃体,独具特色,未来的夜景将十分璀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