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福州周末2项目开盘 9个活动热闹楼市(12.24-12.25)

房天下  2011-12-23 17:27

康桥丹堤(详情论坛户型价格动态团购) 英伦样板区12月24日开放,当天将举行英伦皇室大型圣诞节狂欢秀暨世界名品鉴赏会,原版皇家仪仗队,拼车,英伦风情感官盛宴,给你不一样的圣诞体验哦!


康桥丹堤效果图

 康桥丹堤位于福州乌龙江南岸,坐拥乌龙江与旗山的绮丽风景,300亩纯正英伦别院,50万㎡的英式高贵印记,低密度,高绿化的皇室居所,将大不列颠璀璨精神与优雅贵族的居住空运福州。精心打造原味英伦建筑,将高贵庄园风格贯注于建筑核心,围合式建筑布局,每8幢或6幢别院围合成独立的院落,康桥丹堤还原中世纪英国贵族庄园,实现一幢一家族,一院一梦想的居住。 康桥丹堤逾万㎡英式皇家园林,将历史悠久的皇室园林与王族贵气,从遥远的英吉利海峡,原版复制。将乌龙江水引入园区,运用水系、喷泉、英式廊柱、英式雕塑、英式花架等的植物布局,形成花样迷宫装饰,利用地块天然高差进行景区转换和植物高低层次的搭配,并点缀英式亭台、小草坪、特色小品等,最终将浪漫英伦情调和皇室园林景观特点彰显无遗。穿越12000多公里时空距离,将英伦风情迁徙至此,远非止于优雅风景的浩博,那是一种皇室生活的远渡,康桥丹堤回归日不落帝国的原乡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