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华润置地(赣州)有限公司招聘

房天下  2012-01-11 10:37

[摘要] 华润置地有限公司(HK1109)是华润集团旗下的地产业务旗舰,是中国内地最具实力的综合型地产开发商之一,从2010年3月8日起香港恒生指数有限公司把华润置地纳入恒生指数成分股,成为香港蓝筹股之一。

一、企业介绍:

华润(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在香港注册和运营的央企,迄今已有70多年的历史,有6家香港上市公司,7个战略业务单元,21家一级利润中心。

华润置地有限公司(HK1109)是华润集团旗下的地产业务旗舰,是中国内地实力的综合型地产开发商之一,从2010年3月8日起香港恒生指数有限公司把华润置地纳入恒生指数成分股,成为香港蓝筹股之一。截至2011年3月,公司总资产超过1380亿港元,净资产超过530亿港元,土地储备面积超过2660万平方米,是中国地产行业规模、盈利能力最强的地产企业之一。截止到目前,华润置地已进入中国内地35个城市,正在发展项目超过70个。

华润置地福建省公司是华润置地布局的十个大区之一,负责福建、江西两省的房地产开发业务。目前进入城市为福州、厦门、南昌和赣州,其中福州公司为福建省公司的区域总部。

2011年12月华润置地(赣州)有限公司成立,并在12月28日取得赣州章江新区土地一宗。该项目位于赣州市新城区——章江新区中央金脊核心位置。项目距市政府约2公里,与章贡区政府隔路相望,西南邻已建成的城市中央公园和赣州中学,项目占地285亩。规划建设成为超大型城市综合体。

二、招聘岗位列表:

设计管理部:设计总监/设计管理部经理,高级建筑师、机电设计师,结构设计师,室内设计师,景观设计师

项目发展部:部门经理,开发报建专员

人事行政部:部门经理,人力资源主管,计划运营专员、行政主管、IT专员、法务专员、司机

财务部:会计、出纳

营销管理部:部门经理,营销策划

项目部:土建工程师,机电工程师,暖通工程师,给排水工程师,景观工程师,非毛坯工程师,市政工程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