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价走势引热议 涨跌声此起彼伏

房天下  2012-12-11 08:59

[摘要] 2012年的12月的第一周,福州住宅成交套数环比下降18.88%。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上周福州住宅成交451套,环比下降18.88%。成交面积52214.96平方米,环比下降23.59%。

 

潘石屹:住宅降价是迟早的事

《《《12.22"回家置业 幸福起航"看房团火热报名中

 

 

 

 

而似乎刻意与任志强死磕,在“明年房价暴涨”言论发布之后,据北京晨报消息,SOHO中国总裁潘石屹表示,今天住宅降价,出现了砸售楼处等事件,这一点也不奇怪,住宅的降价是迟早的事。

他说,目前各个城市住宅的价格都太高了,反映市场有无泡沫的一个重要指标是租金,但目前许多城市住宅的租金仅有2%左右,与全世界任何一个城市相比都是非常低的,换句通俗的话说就是:“买房不如租房”。

潘石屹称,也有人会说,我们不在乎这微不足道的租金收入,而看重未来房价的上涨带来的物业,但只要我们把土地计划好、安排好,未来的房价就不会有太大的上涨空间。

所以在这种情况下,SOHO做出了撤出住宅市场的决定。潘石屹称,我们在几年前就撤出了住宅市场,再也没有购买过任何住宅立项的土地。今天住宅降价,出现了砸售楼处等事件,这一点也不奇怪,住宅的降价是迟早的事。

一线城市去库存压力犹存 明年房价难大涨

国家统计局原局长邱晓华:房价还会平稳上涨

温州楼市资金离场温州 房价出现报复性下跌

任志强:2020年城市建设将达峰

社科院:限购令总体遏制房价快速上涨

李一戈:贪官都染指房子 贪得越多房子越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福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